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氣溫驟降只剩9度就讓人吃不消,更遑論身處零下30度的阿拉斯加極地。電影《即刻獵殺》正是冰原荒野的災難動作片。由《狙擊陌生人》男星連恩尼遜與《天龍特攻隊》導演喬伊卡納漢,再次合作攜手新電影,打造極地的生存冒險。

片中酷寒的雪景,都是真實拍攝,導演為了營造真實的冰冷環境,全片雪景都在加拿大西北方寒地史密瑟斯取景,冰天雪地的外景環境,對於演員生理極限的挑戰可想而知,當然也呈現出強烈真實感,讓觀眾為之震撼。

好萊塢實力派男星連恩尼遜,此次《即刻獵殺》將與《天龍特攻隊》導演再度聯手,在冰雪世界裡與死神賽跑,以尋求生存的希望,而森林中的惡狼將是他們面對最大的威脅,人狼大戰就此引爆,影片中觀眾將一睹連恩尼遜的不凡身手。YOUTUBE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NK6aRamPY&feature=player_embedded

劇情講述,在石油探勘隊執行勤務途中,搭乘的飛機墜毀在阿拉斯加極地。逃過死劫的領隊,帶領著空難倖存者,在冷冽的環境中求生,找尋活路。然而,白雪覆蓋的神秘世界,潛伏著許多銳利的眼神-北極灰狼,牠們覬覦鮮血美味,成群結隊虎視眈眈的尾隨…;在曝光的預告片中,極地冷冽感的營造,襯托緊湊的配樂,這場生存戰人類變得岌岌可危。台灣將於 3月16日 全台聯映,更多電影相關訊息請上官方網站 http://www.deepjo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