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享譽國際的鋼琴名家郎朗,最近在2011年歲末推薦了包括師父克里斯多福艾森巴赫的《馬勒第六交響曲》、三大男高音的帕華洛帝《帕華洛帝美聲之最》等古典專輯,另外也特別推薦了兩位華語歌王周杰倫的《依然范特西》和王力宏《心中的日月》兩張專輯。一直相當關心古典與流行樂壇動態的郎朗,從小受李斯特薰陶,而決定踏上音樂之路,去年十月正逢李斯特兩百年誕辰紀念,郎朗特別回到14歲剛學琴的第二個家費城,與費城交響樂團和首席指揮杜特華攜手合作,在李斯特生日當天舉辦的「鋼琴英雄紀念演奏會」,而也將首度在台灣大銀幕上映。

這次音樂會完整躍上大銀幕,將可在電影院裡頭直擊郎朗高超的琴藝,對此郎朗笑稱:「這次透過大銀幕的高科技影音技術,讓音樂會無國界能夠讓全世界樂迷欣賞到,實在是太棒了。」【郎朗:鋼琴英雄李斯特 紀念演奏會】當天不僅美國和歐洲於戲院全程轉播外,這場珍貴的演奏會更結合上台前幕後準備直擊與珍貴訪談,以及今年七月於iTune音樂節上的多媒體精采演出,演奏會躍上大銀幕於歐洲和亞洲的戲院上映,讓全世界各地無緣看到LIVE版本的樂迷,也能有機會在電影院中,享受高級聲光效果,感受如臨現場的音樂震撼。

這次為了準備【郎朗:鋼琴英雄李斯特 紀念演奏會】,郎朗在彩排前特地重返14歲學琴所居住的費城,除了回到當時居住的公寓外,亦前往【洛基】電影拍攝場景,郎朗表示當年看了【洛基】後,被史特龍所飾演的洛基不放棄追求夢想深深感動,也鼓舞了他在音樂之路上能更努力。

【郎朗:鋼琴英雄李斯特 紀念演奏會】總長2小時18分鐘高潮不斷的表演裡,郎朗與費城交響樂團共同演出許多經典的李斯特曲目如「愛之夢」、「第一鋼琴協奏曲」等。而為了紀念李斯特200周年誕辰,郎朗更特別演奏了「生日歌」獻給他的鋼琴英雄,這些珍貴的演奏會畫面都將在大銀幕上獨家播放,透過戲院的環繞音效,及身歷其境般的聲光震撼,絕對要讓所有古典樂迷們,能夠親身體驗現場臨場震撼和鋼琴英雄李斯特的音樂魅力。

除了將在大銀幕獻給他心目中的鋼琴英雄首部電影演奏會外,SONY MUSIC也發行包括「郎朗 我的鋼琴英雄李斯特鋼琴作品集」等郎朗李斯特誕辰兩百周年的影音商品,喜愛郎朗的樂迷們千萬不容錯過。【郎朗:鋼琴英雄李斯特 紀念演奏會】將於 1月6日明天起全省威秀影城期間限定一周獨家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