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即將於2月10日隨「奧斯卡影展」搶先口碑上映女主角蜜雪兒威廉斯 被看好將成為梅莉史翠普問鼎奧斯卡影后最大勁敵 
今年奧斯卡熱門電影中最浪漫的一部電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即將於3月2日全台上映,大導演賽門柯提斯Simon Curtis首度揭露了一代巨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螢光幕後不為人知的脆弱與情史,由奧斯卡影后提名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獨挑大樑主演,精湛演技獲得權威影評一致盛讚「表現無懈可擊」,不但風光入圍金球獎影后,她更以此片拿下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好萊塢影展、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華盛頓影評人協會與多倫多影評人協會等最佳女主角大獎,並且亦被視為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拿下本屆奧斯卡影后的最大勁敵。

蜜雪兒威廉斯說:『能演出一代巨星的故事我感到相當榮幸,夢露是一個世代的代表,雖然觀眾對她很熟悉,但卻又很陌生,【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裡描述的是一段從未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故事,雖然在夢露燦爛的生涯中只是一段插曲,卻深深的影響了每個人。』即將在3月2日全台浪漫上映,並將於2月10日推出的「榮耀時刻:2012奧斯卡影展」中搶先口碑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預告請上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myweekwithmarilyn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中蜜雪兒威廉斯傾全力投入瑪麗蓮夢露的角色詮釋,她說:『這部電影描述的不只是夢露的浪漫愛情故事,更有著她對成名的光環、演藝圈的心酸與狗仔文化之間的複雜拉扯故事,雖然是從愛情邂逅為切入點,但整部電影將會讓觀眾滿足一窺大明星螢光幕後的私密之慾。』【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已順利的入圍了本屆金球獎(音樂與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與最佳男配角等重要獎項,美國媒體與影評亦一致看好本片將在即將登場的奧斯卡殿堂中占據相當重要的角色。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劇情改編自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他當年是個充滿理想抱負的電影系學生,首次踏入電影圈,擔任和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的知名男星勞倫斯奧利佛的助理,並和這位50年代美國性感女神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書中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以及柯林與瑪麗蓮之間的微妙關係和種種趣事。而與瑪麗蓮夢露的這段短暫奇遇,則就此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展開【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即將在3月2日全台浪漫上映,並將於2月10日推出的「榮耀時刻:2012奧斯卡影展」中搶先口碑上映,欲觀賞電影最新預告請上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myweekwithmarilyn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