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喜羊羊與灰太狼4開心闖龍年】
上映日期:2012-01-20。
類型:動畫電影。
發行:迪士尼。

劇情簡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龍樂園,裡面的羊、狼和龍都相處得非常和睦,每天都只是跳舞和玩樂,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可是忽然有一天,一條惡龍突然出現,破壞了這幸福快樂的生活。就在這危險的時刻,一隻長得跟灰太狼一模一樣的狼祖先出現,打敗了惡龍拯救了世界。

可是這故事慢羊羊已經講了很多遍,小羊們都已經聽得膩了,也不再相信了,小灰灰也不相信一隻跟父親一樣的狼拯救了世界,因為像爸爸灰太狼,都一定不會勇敢到哪裡去。整個青青草原,只剩下灰太郎還相信龍的傳說。

灰太狼決心要在兒子面前威風一次,找回自己在兒子心目中作為父親的尊嚴,於是就做了一隻機械龍,假裝在兒子面前打敗機械龍。可是不知為什麼機械龍突然失控了,要襲擊灰太狼一家和小羊們。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幾隻小龍出現幫忙收拾了機械龍。

這幾只是變色龍、七竅玲龍、大紅燈龍、大眼濛濛龍和轟龍龍。可是眾羊覺得他們這麼嬌小,不相信他們是龍,但原來是在很久以前,龍還是非常威武的,龍世界其實就是一片群島,每個島上都住著許許多多的龍,大家都相親相愛,過得非常快活。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的世界開始發生變化,他們的身體慢慢變小,力量也慢慢變弱,最重要的是他們居住的島開始一個一個下沉,現在只剩下一個島了。

可就在前些日子,龍世界來了兩隻羊,他們是喜羊羊的父母智羊羊和麗羊羊,根據他們的分析是因為現在相信龍的動物越來越少,支撐龍世界的力量就慢慢變弱,所以龍的世界就開始發生變化。可是變化不但會影響龍的世界,還會慢慢擴散開去,最終會顛覆整個世界。而就在這危及的時候,龍世界忽然出現了一隻大黑龍,要統治整個龍世界,還捉了智羊羊和麗羊羊。

喜羊羊一聽自己父母有危險,決定前往龍世界救出自己的父母。慢羊羊製作了可以防止變化的盔甲和服裝,還有可以幫助小羊渡過難關的武器。

而在前往龍世界的路上,大家遇到了灰太狼一家,而灰太狼一家也穿上了盔甲,原來灰太狼和慢羊羊一樣發明了防止變化的服裝。此時灰太狼想要在兒子面前顯威風,決定要在兒子面前捉一次羊。就在你追我趕,鬥智鬥勇的過程中,大家無意中一同跌入了龍的世界。

可是他們剛進入龍的世界,就被大黑龍的手下包圍。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小綠龍(《小龍大功夫》裡的小龍)出現了,並使出功夫救走了眾小羊、眾小龍和灰太狼一家。

他們被小龍帶到一高聳入雲的蘑菇頂上。而小龍更變身為小神龍和五行龍,教他們各式功夫,而這些功夫可以幫助眾羊通過各式機關,到龍堡打敗大黑龍。

眾小羊、眾小龍以及灰太狼一家為了拯救世界,為了回到青青草原繼續前往大黑龍城堡的旅程。

旅途可謂險阻重重,期間又遇到大黑龍的手下前來阻止,令旅程更加充滿危險。但小綠龍變身成金龍、土龍、水龍,幫助大家成功越過所有險阻,而在途中小羊和小龍也產生了深厚的友誼,使五隻小龍身上產生了一些變化,並且力量也變強了。旅程的最後,憑藉七竅玲龍和暖羊羊合作的飛行技術,大家被送到漂浮在空中的大黑龍城堡。

眾小羊、眾小龍以及灰太狼一家殺進大黑龍的城堡,把大黑龍的手下逐一打敗,終於與大黑龍見面。正式決戰展開,最後打敗了大黑龍,大家歡欣不已。而喜羊羊爸媽也脫離了險境……。

最後,大家回到青青草原,給青青草原上的小朋友講述龍世界的故事,小朋友們都聽得很開心,但灰太狼還是設計了陷阱,想捉拿小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