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全新系列及內容:
閃亮雙胞胎
全新,2月6日起,週一至週五,下午4時播放

你能否想像一對還在就讀幼兒園的雙胞胎姊弟,在沒有家人照顧、只有熱心助人的鄰居看顧下獨留在家?

這是一個關於雙胞胎姊弟閃閃和亮亮的故事,從他們與友善鄰居之間的日常互動裡,你可以隨時感受到各種充滿愛和溫馨的驚喜事情!



© Tetsu Adachi/ Kodansha, All Rights Reserved.
© SHIN-EI Animation & TV Asahi&ADK, All Rights Reserved.

肥貓鬥小強
全新內容,2月6日起,週一至週五,下午5時播放

經過連番追逐,肥貓成功用一個空罐子把三隻小強捉到!他扭緊蓋子,滿心歡喜的把罐子扔出窗外,終於擺脫了這些小東西!肥貓不敢相信自己會如此好運,突然之間過著天堂般的生活。

然後一切都變得十分平靜,不過他很快又開始覺得悶。而為了解悶,他不惜作弄自己,甚至嘗試說服自己小強仍然在家裡。肥貓快要抵受不住這種沉悶的生活了!

他希望小強能回到他身邊,可是如果你嘗試把一隻小強重新帶回家裡,那可就要當心囉,他可能會回來報仇!

© 2009 Xilam Animation

阿甘妙世界
全新內容,每週六上午9時,爆笑星期六時段內播放

阿達已被送往一個專為天才而設的政府學院。

是真的,沒有開玩笑。

阿達在能力傾向測驗中得了滿分,於是被送到政府學院去。阿甘因此決定要成為一位天才,到那兒去跟阿達團聚。不幸的是,即使阿甘怎樣努力特訓,腦袋還是不好使,完全不達標。而這個時候,陶大知和陶春嬌嘗試邀請羅伯敦來寄住,讓他們能夠填補阿達離開之後的內心空虛。

阿達最終都被送回家,因為他很明顯的不是什麼天才!可是政府人員誓要找到真正的天才才會離開,而目標人物就是安安…

神奇寶貝超世代馬拉松
全新,2月19日起,週六及週日,下午2時至4時播放

一天小智等人在河邊休息時,看見幾個已成熟的西瓜在河上飄流,於是便拾起來看個究竟,怎料被附近的西瓜田看守人誤以為是小偷!她命令熔岩蟲和狡猾天狗攻擊小智等人,他們只好被迫應戰。


誤會化解後,小智便與西瓜田看守人來了一場神奇寶貝友誼賽,中途卻被決定要偷走所有西瓜的火箭兵團打擾。

外星人田中太郎
2月9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時,歡樂8點檔時段內播放

堀町高志是個平凡、好奇的國小五年級學生。

某天,一個異於尋常的轉學生 ── 田中太郎加入堀町高志的班級,帶給全班不小的震撼。堀町高志和班上其他的同學從沒見過長得像田中太郎這樣子的人。田中太郎有著藍色的身體,尖尖的耳朵,加上大又會發光的眼睛,更不可思議的是,在他平滑又光亮的頭頂上,竟長了隻觸角!

沒錯,田中太郎是個不折不扣的外星人!他不僅可隨意延伸手臂穿過天花板,還能毫不費力地利用身體零件製造火箭玩具!

堀町高志對於這名外星人新生相當好奇,決定亦步亦趨地尾隨田中太郎,好好來研究一番。不過,外星人田中太郎可不是省油的燈!他與生俱來的搞笑本領與整人花招,常讓堀町高志招架不住,七竅生煙!

小雙俠
1月3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7時半播放

玩具店老闆的獨子小頑與電器行老闆的女兒小愛,分別是小雙俠一號、二號,他們和雙俠狗及骰子人,都是正義使者。

杜倫布賊黨的多龍芝、伯亞基及東茲拉三人,總是用欺騙的手段賺取黑心錢。他們經意外現身的骷髏兵衛大人透露,得知完整蒐集骷髏指環後可以完成夢想的消息,便開始製造機器人,再透過骷髏兵衛提供的訊息,到世界各地去尋找指環。

究竟他們在得到骷髏指環之後,會有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企圖,世界和平會受到什麼威脅呢?

幸好,小愛意外得知骷髏兵衛及杜倫布賊黨一行人的詭計,小雙俠為了保護世界,將挺身而出,對抗史上最爆笑的歹徒!

© Tatsunoko Production, YOMIURI TELECASTING CORP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