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你還記得第一次看侏儸紀公園時,嚇死你的暴龍在空蕩蕩的場館裡怒吼的表情嗎?想知道日本酷斯拉跟好萊塢版本有何不同嗎?爸爸媽媽小時候被辛巴達奇航記裡的怪物唬的一愣一愣的!!你想重溫阿凡達裡最讓你最心曠神怡人鳥合一的飛翔嗎?異形跟恐龍有關係嗎?金剛大戰恐龍的經典片段,讓人津津樂道?呵呵!!這次彌勒熊將從「電影」的觀點,來介紹電影中的「恐龍」!!看看過去現在有何演變與不同?!

展覽地點:
恐龍夢公園。(松山文化創意園區1號倉庫)請由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入(原光復南路口已封閉)。
演講地點:
「松山文化創意園區北向製菸工廠」(從園區內敦煌大展對面的建築物進入)因園區的地址不好找,若搭乘捷運,請從市政府站1號出口出來,往右朝國父紀念館方向,到達刑事警察局右轉,再往前點就是園區的步道入口了。

恐龍夢公園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nosaur.dreampark
官網:http://www.dinosaurs-dreampark.com/?html=p3&aid=29&id=1997&sid=2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