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金陵十三釵 The Flowers of War】插曲【秦淮景】主唱:徐惠芬。

詞曲:陳其鋼(根據中國民間小調《無錫景》改編及創作)。
他的主要作品包括:大型交響樂團和民族室內樂雙樂隊協奏曲《蝶戀花》、大提琴協奏曲《逝去的時光》、管弦樂作品《五行》、《失樂園》、鋼琴協奏曲《二黃》、芭蕾舞劇《大紅燈籠高高掛》、北京2008奧運會主題歌《我和你》等。

主唱:徐惠芬。(評彈藝術家)
藝名:江南。出生於江南水鄉江蘇常熟,自幼酷愛藝術,於1988年考入蘇州評彈學校,經過四年的專業學習,於1992年畢業,分配至常熟評彈團,師從常熟市評彈團團長,國家一級演員沈惠英先生。現長期活躍在北京的文藝舞臺上,堅持一線崗位,傳播推廣著江蘇民間藝術–蘇州評彈。曾為國家領導人葉選平、費孝通、吳儀、劉延東等演出過,受到一致好評。還曾跟隨中國音樂學院王世魁教授學習過聲樂,主攻民族唱法。

《秦淮景》歌詞

我有一段情呀
唱給諸公聽呀
諸公各位靜呀 心靜靜呀
讓我來唱一支秦淮景呀
細細呀 道來
唱給諸公聽呀
秦淮緩緩流呀
盤古到如今
江南錦繡
金陵風雅情呀
瞻園裏 堂闊宇深呀
白鷺洲 水漣漣 世外桃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