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本集 (2011/08/27)「電影看恆寶」我們邀請到《Z-108 棄城》,向來話題和爭議性十足的導演錢人豪,以及氣質出眾的名模姚采穎來到現場。每個禮拜我們節目都會給您滿滿的電影新資訊,請準時鎖定「電影看恆寶」!

「因為喜歡活屍」向來做人豪邁直爽的錢人豪導演,基於一個單純的想法,臺灣首部活屍片就這樣誕生了!由錢人豪導演於網路上號召千人前來共襄盛舉的一部活屍 國片,錢導說也許這部片不是用專業的人才來演出,也無法比擬國外的高規格大製作,但是這部片是集結了大家對於電影的熱情而完成的,網民們誠意十足的精湛演 出,相信絕對可以讓進戲院的影迷們感受到百分百實感的活屍驚悚!

你知道這部片的可怕特效居然全部出自年僅 19 歲的臺灣小子嗎?
想知道名模姚采穎明明很怕鬼為何還會接拍這部活屍片嗎?
想看有多少明星與上千名的名眾變成喪屍橫行西門町街頭的畫面嗎?
想看姚采穎首度挑戰大螢幕尺度幾近全裸激情的演出嗎?

本集的《Z-108 棄城》要讓觀眾們知道錢人豪導演認為「拍電影是他的生活而不是工作」,而參與拍攝的演員與上千名名眾在拍片的過程中,是如何用他們熱情來完成臺灣影史上首部活屍片 。想知道更多勁爆的精采內容,請準時收看本周六 (8/27) 的「電影看恆寶」,跳轉之後立即看完整節目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