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時間地點:2012年3月28日(星期四)19:30,哈拉影城。
※獎品:【海苔億萬富翁】特映券一人兩張。

※贈票方法※(請看完預告 http://orzmovies.com/?p=12380後回答問題)
1.請先加入【彌勒熊電影網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rzmoviesFANS 】。
2.請將本篇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並將網址轉貼回來。
3.請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的感覺?你為什麼想看這部片?(請簡述之)

※然後在此篇文章之留言區留言:(請務必兩項都填寫清楚完整)
a.你的臉書帳號網址,與轉貼文章之連結。
b.請留言告知你已寄出信件。

※最後,將 1. 你的臉書帳號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海苔億萬富翁】贈票活動:)

※注意事項※
1. 請先加入【彌勒熊電影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orzmoviesFANS 】喔!呵呵!

2.我舉辦活動之目的在於推廣好電影與網友分享,請勿一個人以多個免費信箱大量洗版參加,被我發現者永不錄用。並請你合作在得獎後盡量取票與觀賞,否則亦視你為惡意棄權。

3.非常歡迎大家於觀賞完電影之後,與大家分享你的觀影心得(若平常你有寫影評心得,亦非常歡迎來這個園地發表),你可以將題目、欲刊登的筆名、連結之部落格網址…等等,寄到: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