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阿甘妙世界】每週六上午9時,「爆笑星期六」時段內播放

阿甘和阿達意外地弄壞了羅伯高先生的新車…真的是他們的錯嗎?

阿甘和阿達不小心把球丟到花園圍欄的另一邊,把羅絲汀太太的假髮撞飛了。

羅伯高先生決定要教訓他們一下,於是要求他們幫忙做家務,怎料卻為自己的全新的名貴轎車惹來「殺身之禍」!

正當阿甘和阿達覺得很過意不去,想找地方躲起來的時候,竟然發現他們的爸媽才是該為這件事負責的人。

阿甘試著勸他們去道歉,可是此時羅伯高先生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像瘋了一樣破壞陶家的車子…。

【阿甘妙世界】好玩到爆:
有關活動及遊戲詳情,請登入卡通頻道網頁CartoonNetwork.com.TW
歡樂兒童月-「阿甘到此一遊」
阿甘一家人正計畫今年的家庭旅遊,他們聽說台灣有不少好玩的地方,你可以幫忙出點子嗎?

在普天同慶的歡樂兒童月,卡通頻道為大家帶來「阿甘到此一遊」特別活動。小朋友只需要在卡通頻道的活動網頁列印阿甘和阿達的照片,擺在你建議的旅遊地點 (可以是觀光景點、你家附近的公園或是學校),拍照後上傳到卡通頻道網頁,跟其他小朋友拍的參賽照片較量一下,參加票選。

另外,由4月4日兒童節開始,小朋友到臺北天文館及高雄壽山動物園,就可以得到現場活動參加表,只要取下阿甘和阿達的照片在現場取景拍照,離開時再向工作人員展示你所拍的照片,並將你的資料卡投入抽獎箱,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參加表先到先得,大家趕快去玩吧!回家後,你還可以將照片上傳至卡通頻道網站加入票選,再參加一次比賽喔!

卡通頻道網站活動日期:2012年4月7日(六) 至5月6日 (日) 
豐富獎品:在卡通頻道上播放你的創意得獎照片 (讓大家都看見!)、數位相機、《阿甘妙世界》獨家贈品

得獎名單將於5月中旬至5月31日在卡通頻道網站及以上兩個活動地點的網站上公佈,獎品將於5月31日前以掛號方式寄達。

更多活動細節請上卡通頻道網站CartoonNetwork.com.TW查詢。你的照片除了可以讓阿甘一家人作為選擇旅遊地點的參考,也讓阿甘和阿達先過過「到此一遊」的乾癮喔!別忘了通知你的同學朋友們這個好玩到爆的活動,並一起上網觀賞所有參賽照片和參加票選喔!

【阿甘妙世界】手機APP:
各位大小朋友現在可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隨時隨地走進《阿甘妙世界》,與你最喜愛的角色一起玩遊戲!

快來下載體驗好玩到爆的《阿甘妙世界》iOS手機應用程式遊戲,當中包含三個小遊戲 ── Karate Chop Challenge、Darwin’s Dodge Ball和 Character Creator,而首個精彩小遊戲免費送給你喔!

Karate Chop Challenge
免費體驗首個小遊戲!一起來幫助阿甘用手劈開眼前的障礙物,如電視、邪惡的樹枝,甚至紙鱷魚等等,讓他成為真正的空手道大師!

***升級以開啟更多《阿甘妙世界》樂趣!

Darwin’s Dodge Ball
與阿達一起成為躲避球王者!左右擺動手機裝置來移動,當其他角色跑過時,觸碰熒幕向他們發炮攻擊。別忘記收集特別射擊獎勵、額外生命值和時間獎賞,創造閃亮的最佳得分!

Character Creator
讓你的創意小宇宙盡情爆發!你可以利用超過50款卡通裡常常出現的角色身體部分,來創作屬於自己的人物。快快去拍下你爸爸、小寵物,甚至你家房子的照片,然後加上各式各樣的卡通配件,讓他們化身成為你專屬的《阿甘妙世界》卡通人物。創作完畢後,可以把照片上載至Facebook或Twitter,與朋友分享你的搞怪作品!

《阿甘妙世界》手機遊戲將會在歡樂兒童月4月推出,大家可以到iTunes App Store尋找「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 Mini Games」,或者用手機拍下以下的QR條碼,又或到卡通頻道行動網站m.CartoonNetwork.com.TW,下載手機應用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