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4月7日起,每週六及週日,晚上7時半播放
五千年前,宇宙的最大黑暗勢力 ── 暗影大帝對太陽系有著旺盛生命體的地球發動侵略,並派出暗影五行魔率領50個魔靈石(魔靈石能與地球上的生命結合為暗影異能獸)來到地球。

暗影五行魔當時選中有著高度文明的古中國作為首要毀滅的對象,太陽系的守護者──太陽星,為了預防地球被暗影勢力所吞噬毀滅,於是向古中國發射五顆光影石,這五顆光影石分別能與形成地球萬物的五行元素結合,形成五套能在光和影中穿梭戰鬥的鎧甲──光影鎧甲。

而能召喚這些光影鎧甲的人,就是當初這五顆光影石分別落地的五個村落的村民,不管時代的變遷,只要這些村民遺傳的血液仍在,他們就能透過光影石的力量,召喚光影鎧甲來執行與暗影集團的神聖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