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陣頭》上映持續熱映數月,全台票房達3.12億,日前舉辦的「百萬人獎百萬」活動,最後桃園得主並未現身領獎,電影公司如當時所宣布,將一百萬捐做公益用途,馮凱也決定,將部分獎金在3月24日(六)包場邀請慈善團體看片,作為電影的感恩謝幕。

馮凱表示,從1月上映以來受到許多人的幫助與支持,很感謝至今仍有影迷繼續進戲院支持此片,他也將在24日慈善放映率領演員,到戲院映後座談,親自表達感恩之情,顯示出全劇組從一而終滿滿的誠意。馮凱說,「我要感恩的,就是進電影院,來支持我們的觀眾朋友們,你們肯定了我們!」

《陣頭》在觀影人次破百萬時選擇將百萬獎金送給幸運觀眾,馮凱最後抽出來自桃園統領戲院早場9點40分,第7排第6號的影迷,不過截至公告最後期限為止,沒有觀眾持票跟向電影公司認證領取。電影公司以公平公開的方式,依序照戲院、場次、座位號方式抽出,得獎名單及抽獎畫面皆在抽獎後公布於官網。

本片自春節年初一以來打敗所有中西外片,平均每天全台票房以近千萬之姿傲視群雄,連登票房龍頭冠軍寶座,熱血感動仍持續發燒中,目前平均每天全台仍有近十萬元的票房,雄踞排行榜前五名,接下來也將在海外上映,首先由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開跑。更多電影即時資訊請洽官網:http://dintaomovie.pixnet.net/blog,http://www.facebook.com/Din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