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彌勒熊今天到板橋致理技術學院分享【孩子不壞We Not Naughty】心得,沒想到跟我預期的對象完全不同,居然是一大群新埔國小與文德國小的小朋友們,而且因為父母已經急著接他們回家,於是只講了短短十分鐘,真是太可惜。

【孩子不壞We Not Naughty】是新加坡導演梁智強在新加坡過年檔期票房奪冠打敗【逆戰】的新作品,電影裡涵蓋了從學校霸凌、孩子教育的癥結問題、對政府的針砭、家庭教育、毒品…一直到做人道理,養兒育女…種種問題的探討與呈現,大家可以看到會後,有母親感同身受的流淚,小朋友也被劇中的戲劇效果逗的很樂,這部片實在值得教育單位與父母孩子透過共同觀影來討論分享,梁智強想要告訴觀眾的一些根本的價值。

電影完整介紹 http://orzmovies.com/?p=125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