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HBO全新自製電影《選情告急》(GAME CHANGE)帶觀眾一睹大選秘辛
由茱莉安摩兒、伍迪哈里遜、艾德哈里斯聯手主演的HBO全新自製電影《選情告急》(GAME CHANGE),將於4月14日(星期六)晚間8點於HBO頻道播映,帶觀眾一窺上任美國總統候選人約翰麥肯參選的幕後花絮。從他如何遴選阿拉斯加州州長莎拉培琳擔任副手,到最後黯然敗選的過程。透過麥肯的幕僚史帝夫史密特的眼光,一睹美國大選秘辛。觀眾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HBO自製電影《選情告急》!

依據同名小說拍攝、由艾美獎HBO原創電影得獎團隊所打造的《選情告急》在美國播映後獲得空前的迴響,超高收視率堪稱是HBO近八年來最受觀眾歡迎的自製電影。最受矚目的故事主角之一的阿拉斯加州州長莎拉培琳由四次奧斯卡提名的茱莉安摩兒擔綱,敬業的她不僅扮相神似培琳本尊,並大量涉獵包括培琳自傳在內的各種資料,為此次演出費神揣摩。

艾德哈里斯及伍迪哈里遜則分別飾演美國總統候選人約翰麥肯和麥肯的幕僚史帝夫史密特,在本片中的表現同樣令人激賞。支持總統歐巴馬的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為本片擔任執行製作,也為《選情告急》製造另一波話題。擁有優秀執導團隊及眾多演技精湛的演員們共同參與的這部涉及敏感大選議題的《選情告急》(Game Change)也請亞洲觀眾細細品味。

《選情告急》(GAME CHANGE)將於4月14日(星期六)晚間8點於HBO首播,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HBO高畫質提前一小時播映。

關於HBO高畫質(HBO HD)
HBO是亞洲第一個提供高解析度節目的區域性電影頻道,並以寬螢幕比例提供更清晰、更銳利的高解析度畫質,以及更佳的音效品質,持續24小時全天候播映好萊塢強檔,以及HBO原創自製金獎作品和影集,讓您在家就能輕鬆享受絕佳的電影體驗!

關於HBO Asia
HBO Asia 總部設於新加坡,領導家庭電視娛樂產業,由於獲得好萊塢主要片廠的獨家播映權如:哥倫比亞三星、派拉蒙影業、環球製片廠以及時代華納娛樂;因此 HBO 總是能為觀眾帶來最新的好萊塢票房強檔首映。 HBO Asia 旗下擁有HBO、MAX(CINEMAX的全新改版)、HBO原創鉅獻、HBO強檔鉅獻與HBO溫馨家庭等五個頻道,以及 HBO ON DEMAND 隨選視訊服務(地區限定)。除了提供觀眾好萊塢票房強片和 HBO 原創自製金獎製作外, HBO更與眾多主要的獨立製片公司合作,並取得多部優質電影的獨家播映權。 HBO Asia 是由HBO和派拉蒙影業共同合資組成。更多 HBO 的資訊,請上www.hbo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