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泡菜拳霸The Kick】
上映日期:2012-04-20
類型:冒險。喜劇。動作。
片長:105分鐘。
導演:《拳霸》巴猜平橋(Prachya Pinkaew)。
演員:《只愛陌生人》趙在炫。《追憶失落大門》藝智苑。《致命巧克力》琴嘉(Jija Yanin)。《拳霸》畢查泰汪漢羅(Petchthai Wongkamlao)。
發行公司:龍祥。

★正宗《拳霸》系列名導首部跨國動作鉅片!
★當跆拳遇上泰拳!韓、泰靚帥武術高手,銀幕吸睛大對決!
★鍋碗瓢盆皆武器!泡菜榴槤齊助攻!嗆辣酸甜,笑到流淚!

劇情簡介:
一手打造出令人瞠目結舌的《拳霸》系列而享譽國際的泰國動作名導巴猜平橋,這回又有令全球影迷耳目一新的創意!《泡菜拳霸》是他集合韓國、泰國一流的跆拳、泰拳高手合作的首部跨國電影,除了再度發揮他「不吊鋼絲、不用替身、不加特效」的拍片三不原則,創造令人驚奇讚嘆的高難度武術動作外,更運用幽默逗趣的手法,讓片中的一家人透過日常生活起居,來表現「隨手皆是武術」的境界!

電影描述一個在曼谷開韓式料理餐館的平凡韓國家族,卻各個都是身懷絕技的跆拳高手!原來,成日不苟言笑的父親「文爸」(趙在炫飾)是個跆拳道頂級黑帶高手,平日埋首廚房的媽媽「尹娘」(藝智苑飾)曾是世界跆拳大賽金牌選手,在兩人調下,擁有融合跆拳與街舞絕技的大兒子「太陽」(泰州飾),卻天天忙著試鏡想加入少男偶像團體;熱中足球的女兒「泰美」(K KIM飾),足下功夫好到能運用她的跆拳足球當退敵武器,就連最小兒子「颱風」,也有一招無堅不摧的「鐵頭功」必殺技!

某日,在「太陽」鍥而不捨地又要前往試鏡途中,巧遇到一群泰國黑幫正在盗取皇家博物館的國寶「波刃寶劍」,幸賴「太陽」不凡的機智與身手,讓歹徒丟下寶物落荒而逃,未料竟因此讓這群黑幫對「太陽」恨之入骨,就在他們想潛入他家報復之際,歹徒又意外發現這家人果真都是武藝高超的奇人,便綁走了小兒子「颱風」,要脅「文爸」帶領一家人幫歹徒盗回國寶「波刃寶劍」…。

值得一提的是,《泡菜拳霸》片中身懷絕技的演員都大有來頭:飾演父親「文爸」的趙在炫,主演過《只愛陌生人》、《羅曼史》等名片,是韓國韓國實力派重量級演員,也是鬼才名導金基德的御用愛將,許多新生代天王,如金來元、高修和趙仁成等都把他視為偶像。飾演媽媽「尹娘」的藝智苑,因主演名導洪尚秀的經典名片《追憶失落大門》而奠定影壇地位,原本就有修習跆拳基礎的她,這回為了演出《泡菜拳霸》,不但事前勤加鍛鍊,還因此考上黑帶一段的級數。

飾演大兒子「太陽」的泰州,出身於韓國著名的跆拳道表演團體K Tigers,這支為推廣跆拳國技的團體,經常在韓國著名綜藝節目StarKing中亮相,並在節目中與Super Junior等偶像團體合作演出。泰州曾代表韓國跆拳代表隊前往英法等國出賽,戰績輝煌。這次在《泡菜拳霸》中,除展現最令年輕人驚嘆的街舞跆拳技外,更要使出他一氣呵成的900度空中迴旋踢絕技。

飾演女兒「泰美」的K KIM,同樣也是出身於K Tigers的美女高手,曾在StarKing節目中示範一人對戰17人的女子防身術而聲名大噪,同樣為韓國國家跆拳代表隊出賽而獲獎連連的她,片中將展現她180度劈腿高踢的絕技!

此外,被導演巴猜平橋一手發掘提拔,並經4年地獄式魔鬼訓練演出賣座名片《致命巧克力》的泰國「功夫小天后」琴嘉,如今隨著《致》片全球高度亮相而被譽為泰國「女拳霸」後,這回再受導演之邀巴猜平橋演出,她在片中飾演這個跆拳家族的侄女,運用她靈活犀利、迅雷不及掩耳的泰式武術,一起加入力抗黑幫的戰局!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