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CINEMAX第一部原創全新影集《 勇者逆襲》(Strike Back)將於4月20日(星期五)晚間10點精彩首播。本影集為反恐動作片,敘述隸屬英國軍情六處的秘密反恐單位「第20小隊」的成員,為阻止巴基斯坦恐怖份子拉提夫的終極恐怖行動「黎明計畫」,展開一場又一場反恐任務,足跡從印度、南非、到蘇丹,再從科索伏、車城、到匈牙利,誓要剷除拉提夫的恐怖組織。

在第一集中,「第20小隊」的探員約翰波特(理查阿米塔奇)在調查國際恐怖份子拉提夫的陰謀時,不慎落入敵手。由於戴米恩(蘇利文史達波頓)是除了波特外唯一能辨認拉提夫的人,因此長官派麥可(菲利普溫徹斯特)將戴米恩帶回總部。當戴米恩被帶回倫敦時,恐怖份子將波特遭槍決的畫面在電視上公開轉播,戴米恩從影像中發現波特的動作暗藏玄機,因而循線追查到了印度…

CINEMAX首部與英國天空廣播公司合作的原創影集《 勇者逆襲》(Strike Back)符合CINEMAX以播放動作、懸疑和科幻電影為主的基調,由菲利普溫徹斯特、蘇利文史戴普頓、亞曼達梅林領銜主演。《 勇者逆襲》(Strike Back)為一部快節奏的動作影集,同時融合懸疑、動作與戲劇元素,場景並跨越印度、南非、英格蘭及車臣。一連串不停歇的精彩動作場景為觀眾呈現刺激緊張的觀劇臨場感。《洛杉磯時報》評論這是一部「帶有大量刺激動作鏡頭,並富含細火慢燉的兄弟情誼」的影集;《華盛頓郵報》則讚美本劇為「時髦且令人上癮的全新反恐系列影集」。

《勇者逆襲》(Strike Back)將於4月20日(星期五)晚間10點於CINEMAX首播,每周同一時間連續播出兩集,請觀眾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關於HBO Asia
HBO Asia 總部設於新加坡,領導家庭電視娛樂產業,由於獲得好萊塢主要片廠的獨家播映權如:哥倫比亞三星、派拉蒙影業、環球製片廠以及時代華納娛樂;因此 HBO 總是能為觀眾帶來最新的好萊塢票房強檔首映。 HBO Asia 旗下擁有HBO、MAX(CINEMAX的全新改版)、HBO原創鉅獻、HBO強檔鉅獻與HBO溫馨家庭等五個頻道,以及 HBO ON DEMAND 隨選視訊服務(地區限定)。除了提供觀眾好萊塢票房強片和 HBO 原創自製金獎製作外, HBO更與眾多主要的獨立製片公司合作,並取得多部優質電影的獨家播映權。 HBO Asia 是由HBO和派拉蒙影業共同合資組成。更多 HBO 的資訊,請上www.hbo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