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深受許多影迷喜愛的影史名導 詹姆士柯麥隆,日前翩然造訪北京電影學院,在校園引起所有師生的極度狂喜,柯麥隆並與同學們開心互動,過程中笑聲、掌聲不斷,對於【鐵達尼號】3D版在中國大陸能夠如此成功,一舉衝過新台幣7億2千萬的成績,他感到無比的榮耀和感激,學校也在這時也正式邀請柯麥隆擔任客座教授,希望能夠共同培養電影未來人才,令柯麥隆非常驚喜! 接著就愉快的向大家傳授他的電影生涯成功的秘訣,「追尋電影理想,去做就對了!」

柯麥隆同時呼籲所有的年輕人,「無論如何,要追尋理想,去做就對了!」他並以一個未曾有正式課程訓練的過來人來告訴大家,他認為只有勇於嘗試,錯了再來、再繼續努力,累積更多經驗後呢,就會踏上成功之路,最重要的一點,他還說, 希望每個人都善用自己的聲音,就會讓自己的作品就更加擁有自我風格,就能引起觀眾的共鳴,也是如此的積極工作態度,讓他一步一步不斷創造歷史。

在對談的過程中,柯麥隆導演也向大家宣布了他的目前的計畫,就是已經開始了【阿凡達】第二集 和 和 第三集的拍攝工作,並會在不久的未來熱情的呈現給所有影迷,目前仍在勘景中,預期將會攝入更多平常一般人沒看過的美麗場景和動物,將帶給大家更多驚喜;有趣的是, 因為北京電影學院已邀請並頒布 柯麥隆為客座教授 , 既是客座教授,一定要出個功課給大家,沒想到 反應快的導演竟然就立即回答,馬上說「那大家今晚回家的第一個功課就是: 去看【鐵達尼號】 3D版吧!」立刻引起所有現場觀眾的鼓掌叫好!

【鐵達尼號】故事的劇情,是由一個四處為家的年輕人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開始,在他贏得牌局的賭注(鐵達尼號船票2張)後,搭上了鐵達尼號,準備在新世界(美國)開展新生活。一日在甲板散步時,意外解救了要跳船自盡的蘿絲(凱特溫絲蕾 飾),進而認識一些上流社會人士並有機會與蘿絲頻繁接觸滋長愛苗,但也開始與蘿絲的未婚夫日漸產生衝突。當傑克與蘿絲計劃著未來時,鐵達尼號卻在此時陷入空前危機。一座巨大冰山逼在眼前,船長緊急動員,船身甩尾卻不及迴避,鐵達尼號與冰山正面撞擊! 巨大船身斷成兩半,災難逃生震憾動容…眼見逃生無望,為了拯救蘿絲,傑克犧牲了自己,臨去前告訴蘿絲”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