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逆轉人生》強大口碑持續發酵,台北票房破千萬,全台達1600萬,上映進入第四週,票房還呈上漲趨勢,較前週增加兩成。《逆》片上映戲院及場次遠不及其他大片的一半,仍能持續雄踞票房第四名,還有幾天平日單天票房登上亞軍之列,真實上演精彩逆轉大秀。

《全面突襲》首週全台236萬 新片亞軍
《全面突襲》上週五在台上映,全台票房236萬,名列新片票房亞軍,總票房第五名。片中精彩的搏擊搭配絕佳剪輯手法,讓許多觀眾看完走出戲院無不大呼超痛,還有人建議應該和健生中醫合作,「片中有很多人脊椎都受到了十分悲慘的對待,看得我都背痛了。」

《全面突襲》在北美上映四週,票房倒吃甘蔗呈倍數成長,締造以小搏大的佳績。本片拍攝僅以一百萬美金,便打造出讓美國指標媒體大讚『十年最強』的動作爽片,上映首週曾奪新片亞軍,僅次《飢餓遊戲》。《逆轉人生》及《全面突襲》皆在全台持續熱映中,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