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orzmovies.com(彌勒熊電影網)

 



「腦內的一組數字,讓少女身陷危機;唯有全紐約最危險的男人,能捍衛她的性命!」被譽為全球最性感的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最新動作電影【火線反擊】(Safe)即將在5月11日全台火爆上映;在【火線反擊】中傑森史塔森為了拯救少女而展現了與以往不同的柔情,但對動作片所講究的速度、刺激與火爆卻一絲也沒少,他說:『這絕對是一部相當刺激的動作片,導演對打鬥動作相當要求逼真,有一幕我被綁起來挨打的畫面,因為導演要求對戲的演員要很逼真,於是他真的打下來,我當場流鼻血,本來以為鼻樑被打斷了,緊急處理之後還好沒事。』欲得知電影【火線反擊】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safe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與以往的動作片不同,傑森史塔森在【火線反擊】中展現了相當不同的柔情,他說:『我在電影中因為一個失誤而害死了自己的妻小,於是開始過著自暴自棄的生活,就是個沒有靈魂的人,直到遇見了一個能讓我有機會重拾信心的小女孩,拯救她就變成了我的首要任務,也因為對戲的是個小女孩,所以自然有很多與以往動作片很不一樣的情緒,我變得很溫柔。』而一向給人銀幕硬漢形象的傑森史塔森,其實在私生活上卻是相當的不同,偶而會與朋友去夜店玩,他說:『我常常在夜店碰到有人對我說「你長得跟那個動作明星很像耶,但你絕對不是他!」又或是當我說我是傑森史塔森,對方卻會對我說「史塔森是我的偶像,你絕對不是他,你太邋遢,他比你帥多了!」大家都不相信,所以之後我就常常在夜店自我介紹叫Michael。』

曾叱吒地下拳壇的格鬥選手路克萊特(傑森史塔森 飾),在搞砸一場俄國黑幫操控的放水拳賽後,不但害得妻子遭到冷酷處刑,路克自己也收到警告,被威脅任何與他往來者都將慘遭不測。為避免再度連累他人,路克放逐自己 成為社會邊緣人。某日,行屍走肉的路克,下意識地搭救了一名遭黑幫追殺的中國女孩,路克發現女孩腦中記有一組密碼,竟引來三合會、俄國黑幫、紐約警察三方 人馬的通緝夾擊!一無所有的路克,決心豁出一切保護這名少女,阻止黑白兩道的狙殺,並替自己的陰慘人生,用血腥雙手殺出一條光明路……

【火線反擊】即將於5月11日全台火爆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safe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