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哈囉!大家好!自從彌勒熊2006年誤打誤撞進入電影相關工作開始,一轉眼也六七年了,想一想好快喔!呵呵!這其間與片商或網友連絡的管道,也隨著部落格的興起與風潮,慢慢進入了彌勒熊自己架站的一條不歸路,我幾乎可以說是從完全不懂電腦,連ㄅㄆㄇ都不會打字開始,全憑看聽讀電腦相關資料,以及中間幾位對我影響很大的朋友教導,才變得略懂與會使用電腦。

電影一直是我從小的夢想之一,民國63年看了人生第一部動畫電影【睡美人】,當時那一場王子與公主森林偶遇的湖邊雙人舞,讓只有九歲的我,目瞪口呆目不暇給,大為讚佩,內心並許下了一個「將來可以畫的跟他一樣好的」心願。

能結合我最喜愛的電影與電腦的工作,應該是我連作夢都會笑並是最理想的夢幻級職業吧!呵呵!

隨著自己使用WORDPRESS架站開始,我漸漸摸索出一種適合的方式,如果有伴隨著我一起接觸電影與彌勒熊的朋友,就知道我歷經多次的網災,從雲端服務商到如何找到適合的版型與外掛,我一直想要呈現給大家一個較為好一點的電影娛樂網站,也是我在經費有限之下不放棄的使命。

這兩年我轉到了https://www.hostmonster.com/ 這家服務商,他的後台有中文介面,還有對 PHP 檔案的很優的支援,讓我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網站終於較為穩定。現在我要宣布一個重大的網站轉型計劃,從今之後,彌勒熊電影網轉型後的網站叫【TWMOVIES台灣電影娛樂網】,本來這只是我彌勒熊電影網的備份用臨時網站,但我實在捨不得~這個很棒的網址:

http://www.twmovies.com/ 。以及他的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movies

有沒有看起來很像很偉大的網站,哈哈!!所以就叫他【TWMOVIES台灣電影娛樂網】囉!今後我會以此網站為重心,希望能成為台灣電影與娛樂界的發聲媒體之一,再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如果有任何電影或娛樂相關的訊息需要公布在網路上的,都歡迎寄給我喔!

彌勒熊的 mail : dodobear@orzmovi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