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今天適逢母親節,上百名小怪獸們為了支持母親卡卡首部電影作品,特地參加今天於欣欣秀泰影城舉辦的MIB3小怪獸首映場活動,搶先全球目睹卡卡在【MIB3星際戰警3】的精彩演出,其中一名幸運觀眾還獨得兩張5月18日卡卡台北演唱會門票。

貴為全球流行天后的卡卡是繼麥克傑克森之後,擔任MIB外星人的名人代表,這次同樣在【MIB3星際戰警3】飾演滲透在地球的外星人,還包括小賈斯汀、貝克漢、提姆波頓、姚明等A咖名人。

今天的MIB3小怪獸首映場活動由小蝦扮演MIB蝦探員,而去年得到卡卡模仿大賽冠軍的嘻小瓜也扮裝出席,代表粉絲向小怪獸之母卡卡致敬。

已花費數十萬元購買卡卡台北演唱會門票的麻吉大哥Jeff,也為了搶先目睹威爾史密斯與卡卡的新片特地出席今天的首映活動,並擔任抽獎人送出卡卡演唱會萬元門票給首映幸運觀眾。

【MIB3星際戰警3】將於5月23日早場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