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青春純愛影片【第一次】在北京舉行第二場情歌告白會,由香港著名導演夏永康掌鏡拍攝的,和雙主題曲中另外一首,由周杰倫同門師妹袁詠琳創作、趙又廷演唱的「哭得像小孩」MV同場曝光。除了MV外導演韓延、主演趙又廷、袁詠琳亦公佈了宣傳照——趙又廷Angelababy在大海中深情相擁,畫面唯美浪漫,傳達出影片大膽去愛的青春態度。不過,趙又廷提及海報拍攝仍「心有餘悸」,因那時正值冬天,六七度還需要半裸下水。首次挑大樑獨唱電影主題曲,趙又廷在錄音室熬了兩天,談到錄製的過程,他表示「每唱一次就像把傷口劃開。」「哭得像小孩」今天也將在威視電影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及各大網站同步曝光。

錄音室熬兩天唱不停 趙又廷:每一次就像把傷口劃開
此次公佈的主題曲「哭得像小孩」是由袁詠琳創作、趙又廷演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中的插曲,是由趙又廷飾演的搖滾樂隊主唱宮寧唱給宋詩喬的歌曲。在錄歌時,趙又廷特意帶著戲中角色,以一種粗獷的唱法來詮釋這首歌。據趙又廷透露,在看到這場戲時還感動到哭,「雖然這首歌在唱給觀眾聽,但其實是唱給宋詩喬聽的,那一場我覺得很感人,在我心中的畫面,我看劇本的時候哭了一下。」因此,趙又廷對這首歌十分重視,雖然工作十分忙碌,但還是用兩天時間完全泡在錄音室中一遍一遍的錄製歌曲,他還表示:「錄歌時每唱一次就好像把傷口劃開一次。」

韓延:找主題曲花費七八月
這首「哭得像小孩」其實也是令導演韓延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早在籌備之時,導演韓延便和工作團隊尋找適合這一場戲的歌曲,在七八個月內的時間內試聽過至少八首歌曲,直至遇到袁詠琳才結束苦惱的尋歌。導演說「整個過程很痛苦,找的那七八首歌也有不錯的,但是可能不是那麼上口、流行,那時候還沒有和詠琳談演戲的合作,她寫了一首發給我,我們就聽了覺得還不錯,越聽越覺得挺上口的,後來決定用這首歌」。

拍海報寒冬下海 Angelababy慘叫 趙又廷半裸秀肌
除主題曲外,電影最新宣傳照也跟著曝光,男女主角趙又廷Angelababy站在大海中浪漫相擁,趙又廷更少見的上身赤裸。藉由宣傳照傳達出電影中Angelababy所飾演的宋詩喬與趙又廷所飾演的宮寧面對愛情的態度,即便付出生命的代價,也要勇敢追求心中所愛,大膽實現自己的夢想。導演也希望以此打動年輕人勇敢去追逐自己的夢想,肆意生活。這組照片由香港著名導演、平面攝影大師夏永康掌鏡。夏永康導演曾為王家衛導演的御用劇照師,憑藉著【春光乍泄】、【花樣年華】等經典作品享譽業界,【第一次】不僅請到他出馬,令導演韓延感動不已。拍攝時正處寒冬,趙又廷Angelababy卻還要展現盛夏在海邊嬉戲的場景。原本定下拍攝的日子氣溫只有零度,不過卻因為拍戲拖延,讓男女主角逃過一劫。雖然隔天氣溫有六七度,不過拍到一半卻要下水,Angelababy只得以慘叫和狂笑來掩飾自己的寒冷。而趙又廷更按照夏永康的要求邊拍邊脫掉衣服,直到半裸上身才拍攝出理想畫面。

【第一次】敘述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Angelababy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鄭青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就在此時,詩喬巧遇了高中同學宮寧(趙又廷飾),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而深深被詩喬吸引的宮寧,開始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沒想到的是,詩喬和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正要拉開序幕…

今年初夏最浪漫的純愛電影【第一次】 6月8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