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這個夏天,不用飛巴黎,無須上千花費,三張百元鈔有找,即可享受天下第一裸體時尚大秀!超過60年歷史的法國國粹『瘋馬秀』,與「紅磨坊」、「麗都歌舞秀」並稱巴黎夜總會三大秀,至今已累計超過1000萬人次觀賞。去年底才剛來台巡演,吸引眾多民眾朝聖。6/1即將上映的電影《巴黎瘋馬秀》,除了呈現台上的精彩上空豔舞與迷幻聲光,更捕捉獨家幕後秘辛,與從未曝光的後台鏡頭,堪稱比實際的表演秀更加〝限制級〞!

擁有超完美身材比例的瘋馬女郎,表演時似乎觸手可及的銅體引人垂涎,私底下的面貌卻鮮少人知,被封為「最神秘的尤物」,神秘程度連美國紀錄片大師費德瑞克‧魏斯曼 都想深入拍攝一窺究竟。《巴黎瘋馬秀》歷時11周貼身紀錄,瘋馬女郎的練舞過程,創意小組的絞盡腦汁;就算花錢也看不到的後台畫面,透過電影真實展現,讓瘋馬迷們一飽眼福。

『瘋馬秀』被稱為「美的極致」,藝術總監Ali Mahdavi自信說道:「一輩子至少看一次瘋馬秀,才知道女人能夠美到什麼程度。」法國情侶會一起去看瘋馬秀,視為送給對方的最佳禮物,裸體不再令人害躁,而是最高層次的藝術。〈紐約時報〉大讚《巴黎瘋馬秀》:「片子本身就是藝術!」要觀眾放下有色眼光,回歸最原始的欣賞。

以往要看到『瘋馬秀』,得先花個五萬元機票飛到巴黎,再掏出折合台幣約2000~6000元的門票錢,在台演出時的票價亦是2千元起跳,高額花費不是人人付得起。電影《巴黎瘋馬秀》6/1即將在台上映,電影票300元有找,即可近距離欣賞最高規格、世界第一的裸體藝術,不僅造福許多小資男女,去年錯過台灣演出的民眾,更沒有理由再次錯失大螢幕欣賞『瘋馬秀』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