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繼昨天正式海報問世之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今天緊鑼密鼓地推出兩批褂報設計款,將蝙蝠俠、貓女與本集中最邪惡的角色:班恩製作成暴雨版的北美褂報與暴風雪版的國際板掛報。

國際版的掛報將三個人設計在風雪中,三人分別站在自己的交通工具旁邊或上方,準備投身最終決戰即將發生的方向。海報設計頗有山雨欲來風滿樓與三雄各霸一方的野心。

北美版的設計則是強調三個人一同站在凜冽的狂風暴雨中,儘管雨水夾雜著從空中散落而下的水泥塊,三人依舊不動如山,一場最終的決鬥已經迫在眉梢,頗有一觸即發的緊張態勢。

設計師利用雨水、水泥塊與黑白陰影巧妙地將蝙蝠俠的盔甲、貓女的緊身皮衣與班恩所穿的厚重外套融合大戰的緊張與迫切感一起帶出來。

無論是北美款還是國際款,這兩款設計已經讓蝙蝠迷們的興奮度與期待度透過網路的串連,不斷向上提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