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左:張再興導演。右:彌勒熊。

【花若離枝】電影資料介紹:http://www.twmovies.com/?p=13508

今天我非常開心能參加【花若離枝】的首映會,雖然這是部30分鐘左右的短片,為何會引起彌勒熊這麼樣高度的關心與興趣呢?

主要是導演張再興的前作【覺悟的腳步】,上次在金穗裡讓我相當的驚豔,在【覺悟的腳步】中導演自編、自導、自演,並且在大銀幕毫無保留的將自己過往的荒唐歲月與行徑做了剖析與交代,這是一部非常有誠意的作品。

於是,當我發現他這次結合了幾位硬底子的線上演員:李千娜、黃采儀、高盟傑、蔡明修、林志儒、陳文彬…等等,拍了這部作品,再怎麼樣我都要欣賞到。

首先獻上首映會後熱騰騰的導演專訪,以饗大眾,在新作中他以更成熟的電影語言,以及兩場神來之筆的魔幻調度,展現了企圖心,也讓我更加期待他長片的作品。謝謝導演今天接受訪問,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按收聽囉!謝謝大家,祝大家周末愉快…。(影評心得容我明後天補上……。)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