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曾參與「龍馬傳」、「派遣女王」等多部人氣日劇演出、擅長詮釋搞笑角色的日本知名男藝人大泉洋,年初才剛以電影新片「泡吧偵探」(暫譯)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演技實力備受肯定的他,在6/1即將上映的電影新片【幸福的麵包】裡,竟遭遇到了演藝生涯以來的最大挑戰:完全不搞笑演出!這次在【幸福的麵包】裡飾演默默守護妻子的溫柔丈夫,超完美表現讓女主角原田知世直稱他是「理想丈夫第一名」。而本片在日本首週上映時不僅拿下新片滿意度調查冠軍,更熱映超過三個月,直到現在仍在上映中。

【幸福的麵包】故事描述一對年輕夫妻,從東京遠赴北海道洞爺湖旁開了一間民宿咖啡店,丈夫尚負責每天烘烤新鮮麵包、妻子理惠則負責烹煮店內料理及美味咖啡,來到店裡的客人形形色色,各有各的煩惱心事。藉由咖啡店內的美味麵包、料理以及北海道四季的美麗景色,夫妻二人溫暖療癒了客人們的心傷,也解開了埋藏在自己內心中的苦結。電影在拍攝接近完工時,正巧遇到311大地震,導演三島有紀子有感而發地,希望能將電影傳達出的溫暖分享給全日本,還特地修改了剪接內容,最後呈現出這部讓所有觀眾一致好評的療癒系電影。

在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大泉洋,被要求「不搞笑」地演出這部電影,尤其導演總是以「表情可以再可愛一點嗎?」的理由要求他重演,可謂是他演藝生涯的最大挑戰。不過大泉洋的開朗性格也替劇組帶來不少歡笑,身為北海道當地人的他,帶劇組東吃西吃了不少美食,最有趣的是某次還被當地鄉親誤會,以為原田知世真的是大泉洋老婆,眼睛發亮的直說「大泉帶了個漂亮的媳婦兒回鄉了呢」。

【幸福的麵包】即將於6月1日,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獨家上映,片商搭配主題,特別與聖瑪利麵包店合作,只要購買預售票就可到聖瑪莉門市兌換「北海道牛奶蛋糕」一盒,同時更大手筆跟旅行社合作,憑電影票根還可以抽「台北─北海道」來回機票!詳細活動辦法請見戲院公告及電影官網。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更多電影訊息請洽天馬行空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skyd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