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以刊載「名偵探柯南」漫畫而聲名大噪的日本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為慶祝柯南漫畫連載突破800回大關,特地舉辦名偵探柯南「角色票選大賽」,由柯南的忠實漫畫迷寄回雜誌附的明信片票選出《名偵探柯南》中最喜歡的角色,結果公佈後果不負眾望,主人翁「江戶川柯南」榮登冠軍寶座,第二名則是工藤新一。因為柯南總是早大家好幾步,就先發現了任何不對勁的事呢!這就是天生當偵探的料囉,所以遙遙領先!

劇場版第16彈《名偵探柯南:第11位前鋒》日本票房收入已突破日圓31億,
觀影動員逾266萬人次,現仍在熱映中!本集除邀約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三浦知良、遠藤保仁、楢崎正剛、中村憲剛、今野泰幸等客串聲優,還邀約了日本形象清純美、少女模特兒女星桐谷美玲,詮釋劇中的體育新聞記者「香田薫」,順勢帶動《柯南》認知度呈上漲趨勢。

但更聚焦的是本集以工藤新一最愛的足球作為主題,片中柯南一夥人前往足球場觀賽,同時發生了一連串的意外,其中各牽扯著怨恨與嫉妒……到底球場上的恐怖暗號該如何解讀,第11位前鋒的身份為何?工藤新一會現身嗎? 又會以什麼方式出現呢? 何時可以復活?具有敏銳的嗅覺、炯炯有神的雙眼的柯南,究竟又觀察到什麼事情了呢?7/06到戲院去一探究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