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環球電影公司暑假第二波強打【公主與狩獵者】上週末6月1日在美國和台灣同步上映,美國以近五千七百萬美元的好成績登上冠軍寶座;同樣的台北也以一千七百六十萬新台幣,全台三千五百多萬新台幣的成績榮獲第一。【公主與狩獵者】成功改寫經典童話故事,由【魔境夢遊】天才製片喬羅斯和廣告鬼才兼視覺大師魯伯特桑德司聯手打造,主要演員有克莉絲汀史都華(【暮光之城】)飾演白雪公主,奧斯卡影后莎莉塞隆(【全民超人】)飾演惡皇后,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飾演狩獵者以及山姆克拉佛林(【神鬼奇航:幽靈海】)飾演威廉王子。

導演桑德司談到這部經典童話的象徵意義:「惡皇后象徵死亡,而她想盡辦法阻擋自己的死亡降臨。她想長生不老,結果把整個王國搞得失去平衡。反觀白雪公主,她象徵生命力,狩獵者的使命則是讓大地回生。只要推翻惡皇后,這個世界就可能回復以往,有生有死,這個國家也會一如往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