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大家一起來吧! 讓我們共同幫忙蠻尼拯救【冰原歷險4:板塊飄移】裡的可愛人物和您的好朋友們,當黑心肝船長逼使他們走上甲板,並威脅要將他們一一丟入海中時,就是我們挺身相助的時刻了!

現在就上網 http://www.iceagemovie.com/walktheplank 盡情體驗 「甲板冒險行-Walk the Plank」這個全新刺激的線上互動遊戲。

在這裡可以看到即將在7月13日正式上映的【冰原歷險記4:板塊飄移】裡的最新角色。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透過臉書進入這個奇特的遊戲世界,並且進一步拯救自己在臉書頁上的好友,或者,也可已自行進入頁面裡只屬於您一人的遊戲區盡情玩耍。

所有的玩家們都必須好好的運用鍵盤上的按鈕,就能幫助站在漂浮大冰塊上頭的長毛象蠻尼,在他好好維持平衡後,就可以穩穩地接住每個好朋友,不至於讓他們滾進冰冷海水中,還可以將他們每一個都安穩的送去距離最近的地面上。 您現在就可以開始這個遊戲, 並且阻止壞心的海盜喔!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故事,是從 鼠奎特 與 橡實的瘋狂追逐開始,日以繼夜,從太陽生起、下山,到月亮升起,永無止盡,並且,在這段過程中,牽一髮而動全身,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

導致蠻尼、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接著,喜德意外的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更多精彩還在後頭,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