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電影首映會洋溢浪漫氛圍 四人親作初戀蛋糕盼與台灣影迷共享甜蜜滋味
初夏最浪漫的愛情電影【第一次】今晚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行盛大造勢首映會,為了這場台灣唯一的造勢活動,電影主要演員趙又廷、Angelababy、趙樹海以及袁詠琳都特別抽空到場參加,顯示對台灣影迷的重視。首映會以輕快的電影插曲開場,四位明星一踏上紅毯立刻引起現場粉絲歡呼尖叫,活動現場還安排了一台復古腳踏車讓Angelababy跟趙又廷兩人擺出各種甜蜜姿勢,重現電影中的浪漫情節。為了將【第一次】中的戀愛滋味與現場所有影迷分享。

電影公司也特別訂製了四個有片名字的蛋糕,讓四位演員動手DIY將電影中甜蜜的初戀味道用自己的想法裝飾在蛋糕上,趙又廷、Angelababy、趙樹海以及袁詠琳都分別運用巧思完成,甜蜜氣氛洋溢現場。

知名網路作家九把刀以及新生代男星柯震東也意外現身會場支持,這個驚喜讓四人開心不已,Angelababy也向九把刀喊話,希望快點有合作的機會。首映會上四人也大談拍片期間的有趣經驗,並再次向台灣觀眾拉票,活動也在四人釋放象徵票房一飛衝天的彩色氣球後劃下完美句點。

電影【第一次】舉行台灣首映會,片中主要演員趙又廷、Angelababy、趙樹海以及袁詠琳再次聚首為電影造勢。電影劇情中,趙又廷經常騎著一台腳踏車載著Angelababy四處遊玩,為了重現這段浪漫情節,現場特別找來一台腳踏車,兩人坐在車上擺出各種親密的姿勢,現場粉絲見到如此畫面也直呼:「太美了吧。」

四人難得齊聚,也大聊拍片期間的有趣過程。趙樹海、趙又廷父子第一次同台演出就演父子,兩人笑說這經驗真的挺難忘。袁詠琳不但為電影譜寫主題曲,同時也參與演出,中文不好的她鬧出不少笑話,連趙又廷都忍不住虧她。Angelababy曾被導演韓延大讚簡直就是女主角宋詩喬的翻版,為了把角色演好,一場跳舞的戲練得滿身是傷。Baby談到與趙又廷的合作,兩人彼此互誇為戲付出很多,非常敬業又令人欽佩。

【第一次】劇情充滿甜蜜愛意,為了將這戀愛的滋味與眾人一同分享,電影公司特別訂製了四個有【第一次】電影字樣的蛋糕,要讓四位明星發揮自己的創意親手DIY,運用提供的小糖果、奶油及其他小道具,將自己心中的初戀甜蜜滋味轉化成蛋糕裝飾。趙又廷、Angelababy、趙樹海以及袁詠琳也分享了自己裝飾的想法,Baby也說做這個蛋糕讓她回想起電影裡的許多甜蜜幸福的橋段。

趙又廷及Angelababy也都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將蛋糕與自己心愛的影迷共享。四人同時再次向台灣的觀眾拉票,希望在6月8日正式上映後都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進戲院看【第一次】,過個甜蜜溫馨的週末。活動最後,趙又廷、Angelababy、趙樹海以及袁詠琳將象徵票房一飛衝天的彩色氣球釋放到天空中,首映會就在洋溢著浪漫的氣氛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第一次】敘述從小與母親鄭青相依為命的宋詩喬(Angelababy飾),患有不能從事任何激烈運動的遺傳疾病。愛幻想但從未曾戀愛過的她,每天最喜歡的就是對著錄音機說出心底的小秘密。鄭青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讓女兒體會愛情的美好,就在此時,詩喬巧遇了高中同學宮寧(趙又廷 飾),兩人迅速展開戀情,這也是詩喬第一次感受愛情的美好。而深深被詩喬吸引的宮寧,開始鼓勵詩喬勇敢追尋她的跳舞夢。但沒想到的是,詩喬和宮寧故事的另一面才正要拉開序幕…

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今年初夏最浪漫的純愛電影【第一次】6月8日正式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