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改編網路真人真事題材,暑假最受矚目台灣電影《BBS鄉民的正義》繼首支預告創造極高點閱率後,今天再發佈第二支百秒預告,除了透露更多劇情外,引爆網路大戰的策劃者「女皇」也終於在預告曝光。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呈現台灣電影少有的科幻懸疑劇情,陳意涵所飾演的「夢想板」板主湘,被懷疑就是煽動網友群起開戰的「女皇」,和陳柏霖之間的愛情糾葛又讓人心碎不已。而深入探討的網路霸凌與人肉搜索議題,著實讓人看了心驚膽顫。這一切內容,都與我們現在所接觸的網路世界息息相關,究竟何謂正義,就等觀眾進戲院後細細體會。

第二支預告影片:

導演林世勇兩年前到各大校園座談演講時,允諾獲得電影《BBS鄉民的正義》酷卡的同學,皆可免費看電影,力挺導演完成夢想之路。林世勇深懷感恩之心,也因為有他們的支持相挺,才能有《BBS鄉民的正義》電影誕生。凡曾獲得《BBS鄉民的正義》電影酷卡的觀眾,於6月30日前寄到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2樓,收件人請填寫「鄉民」收,並註明姓名與聯絡電話、寄送地址,七月底前會回寄電影特映卷,搶先看到《BBS鄉民的正義》。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劇情描述對新聞工作充滿使命感的記者藍(郭雪芙飾演),追求真理、報導事實真相是她對自己的要求。原以為踏進報社就能發揮所長,卻只能聽命長官指示在網路上找新聞。藍意外闖入數十萬網友聚集的BBS論壇,看到所有網友群起攻擊夢想板板主─湘(陳意涵飾演),湘創立夢想板之原意是讓網友們分享彼此的夢想。因為一段不該外流的影片,湘成為人肉搜索的主角,電腦工程師黃冠軍(修傑楷飾演)雖挺身而出為湘說話,要大家冷靜。但排山倒海而來的辱罵、一通接著一通無法辨識的來電號碼,她無法承受這一切且瀕臨崩潰邊緣。然而這整起事件幕後策畫者,疑似是湘的前男友King(陳柏霖飾演) 一手操控,King是網路世界中赫赫有名的駭客,只有他才能入侵BBS論壇最高指揮中心。King雖然曾經深愛著湘,但是湘的離去令他無法釋懷。藍一路追查下去,事實的真相越來越複雜,牽扯進來的人越來越多…是誰點燃這場戰爭?正義,絕不是人多說了就算!

籌備三年,因關注網路議題而誕生的《BBS鄉民的正義》, 2012暑假,一場網路大戰即將引爆,人人身陷其中!8月17日全台盛大上映。最新電影消息可上電影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oodmanMovie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