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 http://www.twmovies.com (台灣電影娛樂網)



2012年夏季引爆全球第一波暑期票房大戰的熱門電影–【普羅米修斯】,繼歐洲14個國家開出冠軍數字後,在上週末的台灣電影市場也衝出一片長紅,自6月6日正式上映起每天都開出好成績,週末二日票房 (週六、週日) 加起來為1千2百71.8萬成為票房冠軍,截至昨日(6/10)為止,台北市累積票房為2千3百53萬,全台的成績,則是衝破5千萬新台幣,一舉打敗其他同期強片,成績亮眼,足見電影中的獨特風格,令所有影迷為之瘋狂,並且因為電影中許多驚人的情節、震撼的場景 和演員的精采交鋒…等,而引起更多熱烈的迴響和討論,同時為更多觀眾帶來超刺激的娛樂享受,目前正在全台各大戲院熱情上映中,請別錯過!!

叱吒好萊塢多年並以產量與質量備受肯定與尊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回歸由他立下典範的科幻動作冒險類型,為全球影迷打造一部具史詩氣勢的現代神話【普羅米修斯】,將以高質感3D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壯闊的探險! 本片敘述一群探險家進行太空探測時,發現了地球人類起源的線索,進而引領他們直探宇宙最黑暗的角落。為了整體人類未來的存亡關鍵,這群已脫離地球的探險家,在考驗意志力與耐力底線的同時,必須在浩翰的外太空面對一場驚心動魄的磅礴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