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上周台美兩地的票房大戰,跟台灣各地溫度一樣~熱~~熱~~熱~~熱~~翻天了!!

在美國本周【蜘蛛人】果然氣勢驚人,以六千五百萬美金的實力一舉得冠,不過上周冠軍【熊麻吉】一樣穩居弟二。這部跌破大家眼鏡的成人版熊寶寶電影,應該是今年年度最大話題之一了。

並且也成了導演:塞思麥克法蘭,以及男主角:馬克華柏格,個人最佳記錄的票房作品,僅僅兩周就輕鬆破一億美金,看來【熊麻吉】如果有拍續集的消息傳出,影迷們應該也不用感到意外!呵呵!

而台灣這邊【熊麻吉】雖然是以限制級上映,讓許多誤以為是適合闔家觀賞的家長與小朋友們,撲了個空!但憑著可愛的外表與禁忌話題與內容,在台北還是以2800萬,全台將近5600萬的票房,勇奪台灣的首周票房冠軍。

而這場「熊與蜘蛛」的票房大戰,也將在兩周後七月十九日星期四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蝙蝠俠加入後,將更加白熱化!!

究竟這場暑假票房動物大戰的結果如何呢?就讓我們大家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