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瞬間最高飆到5.13 平均收視3.64 創全華語電影頻道 第二高收視紀錄! 魏德聖: 很開心,謝謝! 請繼續支持下集!
根據AGB 尼爾森有線電視4歲以上收視調查,上週六(7日)晚上首播的衛視電影台暑假強檔-《賽德克巴萊 (上):太陽旗》,收視創下3.64收視佳績,最高瞬間收視飆到5.13,不但,不但超越了魏德聖先前執導的《海角七號》收視佳績,更創下華語電影台收視史上第二高收視!當天吸引257萬6千人收看!

《賽德克巴萊 (下):彩虹橋》預計在本周六(14日)晚上9點首播,收視成績,勢必再度成為焦點。正在進行新作品籌備工作的魏德聖導演,聽到好消息,掛著靦腆的招牌笑容表示:「謝謝大家一路相挺!」參與的演員們,得知上集獲得收視佳績,莫不開心大聲喊讚!

國片夯!衛視電影台今年暑假強檔,推出多部強檔國片,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大獎的《賽德克巴萊》,上、下集不僅在2011年創下8億元高票房佳績,觀眾一路挺到衛視電影台暑假強檔,上週六(7/7)衛視電影台首發魏德聖導演的力作《賽德克巴萊 (上):太陽旗》打頭陣,果然收視告捷,當天收視,瞬間最高飆到5.13,平均收視率高達3.64( AGB Nielsen: Cable 4+, 7 Jul 2012, Sat),共吸引257萬6千人觀看!創下華語電影在電視首播第二高的收視紀錄!且,《賽德克巴萊 (上):太陽旗》當天的收視表現,不僅是同時段所有頻道第一,更力促衛視電影台在當日24小時的排名,傲居第一,遙遙領先第二名的TVBSN新聞台近二倍之多。

《賽德克巴萊 (上):太陽旗》吸引最多的收視族群是25至44歲的男性觀眾,根據片中的收視高點,大多落在悲壯戰役內容,包括:小孩巴萬,眼神凜冽且堅定地拿起刀,準備加入戰役,其他孩子們,也深獲感染,紛紛拾刀,慷慨就義。另外,收視高點還包括,許多日本婦人與孩子,驚恐地躲在木房中,莫那‧魯道之子巴索發現,環視木房後,將長槍指向屋內,慘烈的畫面,搭配電影配樂「躍動的身軀舞向祖靈……你們的恨意,讓天地暗下來……」。這段撼動人心的劇情,瞬間收視飆高至5.13,是上集播出最高收視率!

《賽德克巴萊 (上):太陽旗》收視告捷,收視好成績,甚至好過衛視電影台在2009年首播《海角七號》的好成績,魏德聖超越魏德聖的收視佳績,傳到魏德聖導演耳裡,他仍然保持一貫溫文儒雅的靦腆笑容,說:「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對於下周六(14日)晚上9點受播的《賽德克巴萊 (下):彩虹橋》,仍然希望也能獲得觀眾繼續支持。正在準備新電影籌備工作的他,表達了他會更加努力拍好新片來回饋觀眾,隨即,就馬不停蹄地外出繼續為新片開會了!

「賽德克‧巴萊」上下集在台灣票房累計超過新台幣8億元,是2011年台灣最為賣座的國片,為衛視電影台暑假先發,收視果然亮眼!本周六 (7/14) 晚間九點將緊接著播出「賽德克‧巴萊(下):彩虹橋」。此外,衛視電影台的暑假強片片單: 還包括–「陣頭」、「愛的麵包魂」、「新天生一對」、「逆戰」、「大魔術師」、「寶島大爆走」……等,要給觀眾最新、最夯的影視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