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酷暑假期展開,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也於上週末(7/06)在台登場!週末三天台北市累計票房NT$520萬(伍佰貳拾萬元),全省直逼千萬元,與去年相比,不相上下,雖然在多部好萊塢強片環伺下,依然開出亮麗的成績。

尤其在台北西門町的電影街,週末一到,中小學生蜂擁而至,更有許多柯南迷掀團成群結隊,在首映當天早上7點不到,就在電影院門口排隊等待購票。也有中小學老師帶著學生一起來看柯南,寓教於樂。在在顯示柯南16年來,歷久不衰的高人氣!

現埸反應更是熱烈,《第11位前鋒》因應日本足球J聯賽屆滿20週年,於是事件發展舞台為足球場,讓在戲院觀賞的觀眾,也彷彿置身於足球賽,現場足球比賽真是令人熱血沸騰;當柯南與壞人在足球場進行最後對決的時候,大家以為柯南必定輕鬆解決對手時,卻發生一些小意外,在最危機的時刻,有觀眾表示,他緊張到不自覺地憋住呼吸幫柯南加油,少年偵探隊的團結合作也讓觀眾感動,

不過,柯南總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永不放棄!在柯南帶大家經歷一場浩劫重生後,導演結尾特別安排穿插了個 “白色”爆點,逗得大小觀眾都笑呵呵。最後,在日本當紅樂團生物股長主唱的主題曲《春之歌》,帶著滿足的微笑離場。也有不少觀眾深深覺得《第11位前鋒》是柯南劇場版中最好看的,值得一看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