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環球電影公司今年暑假推出首部限制級搞笑喜劇【熊麻吉】,上週末在台灣上映,三天半台北市票房就以28,400,000新台幣,全台票房59,900,000新台幣;六日兩天台北市票房18,000,000新台幣,全台票房38,500,000新台幣的超優異成績一夕爆紅,聲勢暴漲,還創下影史限制級以及喜劇類開片票房最高記錄,【熊麻吉】這隻影史上第一隻反差超大有練過的18禁熊熊,個性超high,擅長把妹、開趴、哈草和熊抱竟成功擄獲全台觀眾的心。

馬克華柏格和替身演員(『填充替身』)一起訓練好幾週,只為了捕捉他和泰德打鬥的場景:「好一陣子才適應,但習慣以後,不論跟熊娃娃對戲,或是跟黏著雙眼的小棒子(『視線替身』)對戲,都很輕鬆自在,加上有導演塞思麥克法蘭在場邊配音,對我幫助很大。」蜜拉庫妮絲也附和:「沒錯,就是和空氣對戲!如果夠幸運,第一場戲可以和『填充替身』對戲,但後來填充娃娃會撤走,真的只能跟空氣對戲了。」喬凡尼瑞比西補充:「現場就只有你和舞台,拍這部電影就像演舞台劇一樣,十分有趣,你只要運用自己的想像力」。

馬克華柏格坦承,他通常會選擇和上一部電影截然相反的角色:「我拍完【燃燒鬥魂】,接著到紐奧蘭拍攝【禁運品】,然後我接到【熊麻吉】的劇本,讀了半小時就完全忘記熊的存在,我心想:『好一部男人的電影,他必須在朋友和女朋友之間二選一』,然後我和導演見面,爭取這個角色」。華柏格說,他讀這份喜劇劇本,留下深刻印象:「觀眾絕對不會失望,這是加強版的塞思麥克法蘭。我第一次看【蓋酷家族】時,不敢相信他竟然成功的把那種元素放進卡通。而這次是限制級電影,他更是突破極限。什麼人都損到了,對大家很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