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預售熱銷超過十萬粉絲,萬眾期待的『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終於盛大開展了!
即日起至10月14日於松山文創園區2、3號倉庫展出的『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從粉絲團一上線,在零宣傳的狀況下,僅靠口耳相傳當日衝上3千人,開展前沖破2萬大關,期待熱度持續高漲,就只為一睹這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由全球僅11位樂高®積木認證大師中最頂尖的一位—奈森‧薩瓦亞親手打造的『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藝術特展。現場擁有超過40多萬片積木堆疊而成的各式積木創作藝術品,有誇張夢境的超現實表現,也有趣味現實的日常生活小物,讓粉絲們觀展時大呼過癮,拍照拍到手軟,盡情享受積木那繽紛多彩的世界,很多粉絲表示這應該是今年暑假唯一最特別的藝文體驗!

6米長地球最萌積木恐龍,精細度更勝化石模型
由台北市文化局、松山文創園區、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時藝多媒體及時報國際共同主辦的『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特展,邀請積木大師奈森‧薩瓦亞45件大型積木創作來台;其中就包含著一隻長達6米的積木大暴龍,原本積木大暴龍一直長期駐點在澳洲雪梨,這次為了台北站,奈森特地又多花了上萬顆積木堆疊了一隻超萌孿生大暴龍兄弟。當小朋友看見這隻身長達6米的積木大暴龍,興奮地直說比那些早已看膩的化石恐龍還要酷,也希望自己能擁有和奈森一樣多的積木數量,以後可以朝積木大師之路邁進。

頭香粉絲無限樂透 積木一把抓
針對開幕首二日(7/14、7/15)主辦單位更是為現場排隊第一位的熱情粉絲準備一份繽紛大禮,就是提供頭香粉絲免費積木一把抓,積木抓多少就送多少。今天這位幸運兒是來自基隆的5歲吳小弟和他的阿姨董小姐,兩人早上9點就來到現場排隊,希望能早點看到積木大師的作品。原來吳小弟非常熱愛玩積木,家裡已經有一堆積木玩具,但還是常常吵著爸媽給他新的,當他一聽說有積木展,立即在今天起個大早希望可以衝第一位,只是沒想到還能免費抓積木,實在值回票價!今天現場也有很多來自香港、甚至是馬來西亞的朋友,他們興奮地表示早在6月份的時候就在週刊報導上看到新聞報導,介紹樂高積木大師奈森‧薩瓦亞即將在台灣進行他的亞洲巡迴展第一站展出。來自香港的塗先生向記者推薦特展裡的超經典作品『黃』、『築紅』以及『裂解(藍)』,從積木中迸發的情感實在震撼人心。尤其以方方正正的積木也能堆疊出宛如雕塑作品的肌肉線條和人物表情,更讓人佩服大師爐火純青的堆砌技法。

今年夏天最「樂」的展覽 期待與參與都是絕對的高熱度
在積木夢工場裡,讓大朋友小朋友開心的不只是可以看到超過40萬顆積木堆疊的奇幻世界,更好玩的是能在展場裡面大拍特拍,享受與各式各樣的積木創作合照,親身感受積木創作裡的眾多故事,尤其看到高達250公分的101大樓,更感到不可思議,其精緻程度和實際建築物幾乎一模一樣。此外,還有一整面的互動積木牆可以給觀展民眾自己動手來個即興積木創作,這也讓民眾們認為這個展覽不僅僅只是展示作品,同時真正作到寓教於樂,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類的展覽模式。

開幕首日甫開展2個小時,即湧進超過2000位觀眾,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表示,本展覽在媒體搶鮮看試展時即大獲好評,也希望這股熱潮能持續下去,今年暑假大家請帶著童心一起來輕鬆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