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賽德克‧巴萊》後,今年第三部以台灣引進片資格,正在大陸上映的《愛的麵包魂》,20號晚間在南韓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正式放映,現場座無虛席,女主角陳妍希親自到場參加映後座談,回答現場觀眾問題並暢談個人最新計畫。

2012上半年國片賣座第五名的《愛的麵包魂》,除市場反應不俗之外,在口碑表現上也受到影評評審的青睞,除了在日前剛落幕的「兩岸三地學校電影節」獲選為開幕片,以愛情、幻想和動作電影等題材為號召的全球知名奇幻影展的富川電影節,也邀請《愛的麵包魂》與另兩部台灣電影《騷人》、《棄城Z-108》共同參加影展放映。影展大會主辦單位並特別安排台灣代表的陳妍希、林志穎等人走影展開幕式紅地毯,陳妍希身穿黑色平口禮服出席,獲得韓國網友肯定美麗迷人姿態。

此次南韓富川奇幻影展《愛的麵包魂》三場放映超過2000人次的電影節票不但早已全部賣完,影片放映結束後全場更報以如雷掌聲,現場觀眾發問踴躍,對女主角陳妍希提出許多各式問題。富川奇幻影展總監大力推崇本片呈現出台灣在地生猛有力的本土意識,讓國際觀眾更加了解台灣文化的另一面;陳妍希也在現場表示,除參與和甄子丹、柯震東、Angela Baby共同主演剛殺青的港片「Together在一起」之外,目前也正全心籌備今年底即將發行的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唱片。

《愛的麵包魂》在台灣、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戲院陸續上映後,現在也正於大陸熱映中,上映一周累積票房已超越同樣台灣本土文化題材的《雞排英雄》,創下草根味台灣電影在大陸票房新高記錄!大陸網友並熱烈討論首次登上電影大螢幕演出的倪安東,作為一個歌手的戲劇處女秀,其自然的表演以及貼近劇中人物性格的形象,均令大陸網迷嘖嘖稱讚,紛紛看好他在今年金馬獎的最佳新人獎項能有所斬獲。

《愛的麵包魂》電影出租版DVD目前已正式在台面市,此外剛獲得金馬獎、金曲獎雙入圍肯定的音樂總監王希文所一手打造的電影原聲帶配樂及歌曲專輯,也將和電影零售版DVD/BD共同在8月份推出上市!接下來《愛的麵包魂》還將和楊力州《被遺忘的時光》、公視《美食人情味》等台灣出品記錄片,共同參加加拿大「列治文國際電影媒體藝術節」(Your Kontinent – Richmond International Film & Media Arts Festival)影展放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