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片名:【元氣泡芙éclair / Ekurêru: Okashi hourouki /エクレール・お菓子放浪記】
上映日期:2012-08-31。
出品國:日本\日語發音(2011)。
片長:105分鐘。
類型:劇情片。
製片:深津修一(Shûichi Fukatsu)。
導演:近藤明男(Akio Kondo)。
編劇:西村 滋(Shigeru Nishimura)小說作者。西井史子(Nobuko Nishii)。泉悅子(Etsuko Izumi)。近藤明男(Akio Kondo)。
演出:吉井一肇(Hajime Yoshii)。石田亞由美(Ayumi Ishida)【無家可歸的中學生】【男兒有淚不輕彈】。     早織(Saori)【舞妓哈哈哈】【革命青春】。
發行:佳映。

金雞百花電影節 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繼《佐賀的超級阿嬤》,最感人肺腑的真實故事。

劇情大綱:
生命中的甜美滋味,永遠深烙於心。

1942年,父母雙亡的西村昭雄從孤兒院竄逃,後因偷糖被捕,負責偵訊的員警遠山請他吃麵包,讓他生平首次體會到甜點的甘甜美味,在他心中烙下永不磨滅的印象。不久,昭雄被送入斯巴達式教育的少年感化院,唯一讓他感到溫暖的是教師陽子唱的歌曲〈點心與女孩〉。

隨後昭雄被收養,卻被當成勞動力看待,最後離家出走加入賣藝團。戰爭爆發後,藝團被迫解散,遠山在空襲中身亡,陽子更是生死未卜。昭雄對世界不再抱持希望,雖在戰爭中倖存,卻從此將心靈封閉起來。絕望的他走向大河,任自己隨滔滔江水飄流。

他哼起了〈點心與女孩〉,那些記憶中最溫暖的回憶,即將成為拯救他的力量,讓他重新嚐到生命的甜美!

劇照欣賞: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的感覺為何?你最喜歡那一種甜品?為什麼?
3. ※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元氣泡芙】贈票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2年8月31日(五)~~ 2012年9月2日(日),有上映之戲院影城皆可使用。
【元氣泡芙】三天使用交換卷一人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