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片名:【逆轉裁判Ace Attorney】
台灣上映:2012-08-24 驚爆內幕。
類型:劇情、推理、懸疑、犯罪。
國家:日本。
片長:2時14分。
級數:保護級。
原作:CAPCOM。
導演:三池崇史【漂丿男子漢】【13人刺客:殊死血戰】。
編劇:飯田武【新參者】【相棒】。大口幸子【賭博默示錄2】。
音樂:遠藤浩二【鬼來電】【13人刺客:殊死血戰】。
演員:成宮寬貴【惡女花魁】【極道鮮師電影版】。齋藤工【宇宙戰艦大和號】【惡女羅曼死】。桐谷美玲【白兔玩偶】【荒川爆笑團】。中尾明慶【菜鳥總動員:畢業決戰】。大東駿介【漂丿男子漢】。檀麗【彼時生命】【敗犬復活大作戰】。柄本明【神的病歷簿】【彼時生命】。
主題曲:色情塗鴉 <2012Spark>。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官方網站:http://beesfactory.pixnet.net。http://www.facebook.com/beesfactory。
★ 改編自日本CAPCOM經典同名法庭辯論電玩遊戲。
★ 動漫迷引頸期盼話題作,終於真人演出登上大銀幕。
★ 三池崇史X成宮寬貴,聯手打造最新法庭推理鉅作。
劇情簡介:
所有偽裝的真實,都交給我一一打碎吧!

20XX年,為了制止重大犯罪日益增加,政府決定導入「序審裁判」這個全新的司法制度:由律師與檢查官直接在法庭上當面辯論,每起案件只有三天審判期,就必須決定犯人是否有罪。這個制度雖然有效縮短案件審理流程,卻也默默滋長新的罪惡與冤情產生…。
菜鳥律師成步堂龍一才剛步入職場,就遇到優秀又善解人意的美女上司綾里千尋。好景不常,某天千尋竟在事務所裡慘遭殺害,現場遺留她多年來持續追蹤的案件證據。經過調查,千尋的妹妹真宵被認定為嫌犯而遭到逮捕。成步堂堅信真宵一定蒙受冤屈,於是為她在法庭上進行辯護,並與兒時玩伴──天才檢察官御劍怜侍展開唇槍舌戰的激烈纏鬥。
就在此案完結後不久,御劍竟又因涉嫌殺人而遭到逮捕,成步堂轉而替御劍辯護,卻因此對上擁有「四十年不敗傳說」的檢察官狩魔豪。就在兩人激烈的辯護當中,竟發現此案其實並不單純,似乎跟十五年前御劍父親被射殺的「DL6號事件」有所關聯,種種疑點於是浮上檯面…。究竟成步堂、御劍與真宵的命運會走向何方?而在這撲朔迷離的案情之中,究竟又隱藏了什麼樣驚人的內幕與真相?
關於電影:
暢銷電玩強勢登上大銀幕,眾星閃耀齊聚法庭辯護!
嶄新絢爛的視覺特效,緊張刺激挑戰您的感官極限!

由暢銷電玩遊戲改編而成的【逆轉裁判】,透過律師與檢察官的法庭辯論,構築出一個讓人耳目一新的戰鬥世界。自2001年推出掌上型電玩遊戲之後,【逆轉裁判】更延伸到DS、電腦甚至是Wii等遊戲載體,並在全球創下420萬套的超高累積銷售量,更因此促進日後諸多法庭劇及律師劇的誕生,並還被製作成連載漫畫。也因為電玩實在太過出名,就連東京愛樂交響樂團與寶塚歌舞團都聞風而來,先後於2008年及2009年根據這套電玩改編成演奏會與歌舞劇,足見【逆轉裁判】不僅轟動電玩與動漫族群,更是對文化及藝術有所影響力。
【逆轉裁判】最有趣的地方,在於故事以未來的日本作為舞台,為了制止重大犯罪日益增加,政府決定導入「序審裁判」這個全新的司法制度,也讓熱血菜鳥律師成步堂龍一在驚險刺激的故事當中,進行一系列搜證與推理,並在法庭上與證人對峙、與罪犯周旋,從各種證詞中找到案件的關鍵矛盾點,透過抽絲剝繭的推理過程,進而找出事件真兇。新穎的遊戲方式,以及遊戲帶來的臨場刺激感,也讓【逆轉裁判】備受到遊戲玩家的高度好評。
就在電玩誕生十週年之際,真人電影版終於在玩家們的熱烈期待下搬上大銀幕。電影版【逆轉裁判】的人物與角色設定,改編自最受玩家推崇的第一代遊戲內容,並由擅長法庭故事如【新參者】、【相棒】的飯田武,以及【賭博默示錄2】的大口幸子擔任編劇;並找來以【漂丿男子漢】、【13人刺客:殊死血戰】等片享譽國際,並獲得高度評價的三池崇史擔任導演,透過耳目一新的視覺特效技術,展現多場讓人熱血激昂並震撼不已的法庭激辯場面。全片集結成宮寛貴、齊藤工、桐谷美玲、檀麗、小日向文世、余貴美子、柄本明、石橋凌等眾多實力派演員,輔以極度刺激想像的精彩劇情,也讓這部快感無限的話題強片,勢必滿足您渴望已久的視聽震撼!
導演介紹:
三池崇史(Takashi Miike)
,1960年8月24日出生於大阪府,畢業於橫濱廣播電影學院,之後即被網羅至業界,先後擔任今村昌平和後藤秀司兩位日本巨擘級導演的助理導演。在正式當上電影導演之前,三池崇史也花費十年時間在電視圈打滾,從事各類型幕後工作。1991年終於如願拍攝首部電視電影【暴風!迷你巡邏隊】,之後便不斷拍攝許多根據黑幫小說及異類漫畫改編的影片。1995年推出第一部大銀幕作品【新宿黑社會】,連同之後的【極道黑社會】、【日本黑社會】並稱為「黑社會三部曲」。
短短十年當中,三池崇史便已累積四、五十部導演作品,其中還不包括小成本製作的電視電影,驚人的創作力與作品量,也讓他被業界與影評稱為日本最量產的導演。他的作品大多具有邪典風格,並混合喜劇、暴力及恐怖等各類元素,時常帶給觀眾耳目一新之感,因此也讓他的作品不僅在日本備受推崇,更也是各大國際影展的常客。
綜觀他所執導的【殺手阿一】、【鬼來電】、【妖怪大戰爭】、【漂丿男子漢】、【13人刺客:殊死血戰】等片,不論是暴力血腥、異色迷幻、恐怖驚悚,或是通俗商業,各式電影類型似乎都難不倒他,總會交出超乎觀眾想像的優秀成績單。2012年執導最新作品【逆轉裁判】,這同時也是三池崇史首部以「法庭」作為主題的影片。全片大量的視覺特效,勢必也將再度讓觀眾沉溺於三池崇史迷人的影像魅力當中。
【三池崇史作品年表(節錄)】
1995 《新宿黑社會》
1997 《極道黑社會》
1999 《日本黑社會》
2000 《天國來的男人》
2000 《切膚之愛》
2001 《殺手阿一》
2003 《鬼來電》
2004 《斑馬人》
2004 《三更2之盒葬》
2005 《妖怪大戰爭》
2007 《日式牛仔一品鍋》
2007 《漂丿男子漢》
2009 《正義雙俠》
2009 《漂丿男子漢2》
2010 《13人刺客:殊死血戰》
2010 《斑馬人2》
2011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
2011 《一命》
2012 《逆轉裁判》
演員介紹:
成宮寬貴Hiroki Narimiya 飾演 成步堂龍一

1982年9月14日出生於東京都。2000年出道至今,已演出過不少電視劇及電影,並同時活躍在舞台劇、模特兒及廣告等領域。擁有俊美外表的他,電視劇代表作品包括【極道鮮師】、【Orange Days】、【現在,很想見你】、【華麗一族】、【蜂蜜幸運草】等劇。2005年演出電影【NANA】,讓他在台灣的知名度大增,迅速累積不少人氣,此後並在【惡女花魁】、【極道鮮師電影版】等電影中有不少令人激賞的表現。此外,他也曾經在動畫片【翡翠森林狼與羊】中嘗試配音工作。而在最新主演作品【逆轉裁判】當中,成宮寬貴化身熱血菜鳥律師,並以獨特的造型打擊犯罪,揭開案情背後驚人的真相與內幕。
齋藤工Takumi Saito 飾演 御劍怜侍
1981年8月22日出生於東京都,十多歲時開啟模特兒生涯,直到2001年才步入演員領域,以舞台劇【網球王子】打響名號。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極道鮮師】、【黑豹:人中之龍新章】【江‧戰國三公主】、【新花樣少年少女】、【鬼太郎之妻】、【相棒】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包括【海猿】、【男孩之愛】、【吸血鬼少女大戰科學女怪人】、【20世紀少年最終章】、【鋼鐵藝妓】、【13人刺客:殊死血戰】等片。此外,他也主持廣播,並推出過CD合輯與寫真集。在最新主演電影【逆轉裁判】當中,齋藤工飾演一位冷靜的天才檢察官,並與成宮寬貴飾演的熱血律師有不少精采對手戲。
桐谷美玲Mirei Kiritani 飾演 綾里真宵
1989年12月16日出生於千葉縣,高中一年級時被選為「千葉第一美少女」。2006年在堀北真希主演的電影【春之居場所】當中初次亮相,開啟演員生涯。電視劇演出作品包括【花樣少年少女】、【粉紅系男孩】、【女帝薰子】等劇;電影演出作品則包括【只想告訴你】、【心動舞台】、【白兔玩偶】、【荒川爆笑團電影版】等片。此外,她也先後擔任〈Seventeen〉、〈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並活躍於廣告、配音、廣播等領域。多元發展的她,並在201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個人單曲,甚至還嘗試晚間新聞主播工作。在最新主演電影【逆轉裁判】當中,桐谷美玲飾演男主角成步堂龍一上司的妹妹,同時也是一位實習靈媒,卻因為捲入殺人疑雲當中,讓成步堂為她在法庭上進行激烈的辯護。
劇照欣賞: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看完預告的感覺為何?
3. ※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逆轉裁判】贈票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2年8月20日(一)。19:00。信義威秀。
【逆轉裁判】特映卷一人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