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片名:【神隱任務 Jack Reacher】
上映日期:2012-12-27。
類型:懸疑/驚悚、動作。
片長:。
導演:Christopher McQuarrie。
演員:《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湯姆克魯斯。《怒戰天神》蘿莎蒙派克。《末路浩劫》勞勃杜瓦。《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李察傑金斯。
發行公司:派拉蒙。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ramountTaiwan。

劇情簡介:
由紐約時代雜誌暢銷作家李查德筆下最受注目的英雄將躍上大銀幕—一位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湯姆克魯斯 飾)的故事。

六發子彈,五名死者。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無差別」狙擊屠殺事件,讓整座城市陷入了恐慌。

但警方在幾個鐘頭內就破了案,奇怪的只有一件事,嫌犯宣稱警方抓錯了人,接下來­他只說了一句話:替我找傑克李奇來。

一個前任憲兵跟這個冷血殺人魔會有什麼關聯?沒有人在乎,而且也沒有人找得到李奇,但沒想到李奇卻自動現身,當眾人都以為案情即將出現­大逆轉時,李奇卻說:我是來送他上斷頭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