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了一張疑似粉絲自製的【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達文西名畫「最後的晚餐」(Last Supper)海報,後經證實此為官方版神秘款海報!海報中央由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拿雙槍扮耶穌,其餘的12位主角則是各懷鬼胎一字排開,而離史特龍最近的新生代演員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則是看似為了保護史特龍而將上好膛的槍桿子指向拿刀鋒對準史特龍的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而一旁的李連杰卻不可置信的看著這一切…在如此有故事性的海報一公佈之後,【浴血任務2】的豐富劇情更是讓網友期待不已。

以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成為美國青少女追逐目標的連恩漢斯沃不但近來星運扶搖直上,更擠下自己的哥哥「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成為【浴血任務2】唯一的年輕新血, 連恩上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拍攝【浴血任務
2】是我這輩子想也想像不到的事,這部電影中的每位演員都是巨星,但彼此都不會搶戲或刻意出風頭,每個人都很酷也很專業!』而連恩漢斯沃在片中除了有精彩槍戰演出之外,更慘遭飾演恐怖份子的尚克勞德范達美Jean-Claude Van Damme迴旋飛踢,還差
點刮傷臉部毀容,對此連恩漢斯沃說:『能被他迴旋踢真的很爽!是我的榮幸!拜託,他可是尚克勞德范達美耶!

除了事業越來越順利之外,連恩漢斯沃與未婚妻麥莉希拉Miley Cyrus甜蜜的感情也讓人羨慕不已,她甚至在最新出刊的雜誌中再度高調示愛說:『我跟連恩都是非常愛對方的人,也都是個醋罈子,所以我們永遠也不會做出對不起對方的事!』而麥莉此言一出
也讓人聯想到是否亦有所指最近搞出「小三」風波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