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曹格一連兩場假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曹格project “SensationalSound” Concert 2012,已於昨晚圓滿落幕,曹格第二場愈戰愈勇,狀態大好,親切的他成功以真誠歌聲滲透現場每一觀眾的心,曹格請觀眾把紅館當他的家,興起時更索性躺在舞台上獻唱,現場氣氛熱烈、溫暖、互動,令一直視於紅館舉行個唱的曹格美夢圓滿成真。昨晚再與重量級音樂人黃大煒、李泉、曹格恩師凃惠源及曹格最喜歡的台灣樂團旺福樂團,延續首晚的精彩演出,將多首中外經典流行金曲以全新風格演繹,為觀眾帶來滿分音樂享受。

曹格演唱會以優質音樂質素見稱,風格多樣,尾場更與MC Hotdog合作翻爆紅館,一首《我愛台妹》尬「港妹」,全場觀眾起立揮手熱舞,貫徹音樂文化交流的真正意義;其後曹格非常崇拜的李泉老師出場與凃惠源合唱《走鋼索的人》,兩大宗師同台演出,自在如行雲流水般的鋼琴演奏,也令久未看見李泉的香港觀眾驚喜尖叫。曹格也樂當聽眾,與大家一起陶醉其中!

接着經典金曲《你把我灌醉》音樂響起,全場樂迷立即尖叫,好友黄大煒現身原唱演繹,率領大合唱,令香港觀眾重溫國語歌輝煌時代之情懷。在安可時段,曹格再次為樂迷帶來驚喜,邀得近年已將音樂重心遷往北京的側田,二人深情合唱《男人KTV》及《今生今世》,令全場掌聲雷動,為一連兩晚的「Sensational Sound Concert 2012」畫上完美句號。

對於三年前與側田之間的一場小風波,令曹格的音樂事業跌入低谷,如今再度聚首舞台,曹格強調二人友情不變。曹格表示:「所有風波已成過去,我已為當天做錯的事道歉,我們之間從來沒有為了那件事心存芥蒂。當我致電給側田邀請他擔任演唱會嘉賓時,他一口答應了。我不想藉此製造演唱會話題,我邀請他,只因我們有着相同的音樂理念,這份理念與我們的友情同樣不會改變。所以事前我與唱片公司一直將這個消息保密。」

原來曹格多年前來港第一個合唱的歌手就是側田,側田也曾邀曹格當其演唱會嘉賓。二人是兄弟之交,重提幾年前的風波,側田打趣問曹格說:「做兄弟可能吵架?」曹格笑說:「我們沒吵架,我只是拿起路牌…」引起全場轟聲爆笑,隨及曹格認真的說:「今天請大家見證,我和Justin 一生一世都是兄弟。」二人深情擁抱,唱起《今生今世》,場面令人十分感動。除了側田,曹格當然也不忘感激每位嘉賓好友,排開工作從各地趕至香港的支持及賣力演出。

完成兩場演唱會,曹格已實現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夢想,在慶功宴上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不會因此停下腳步,並已籌劃未來大計,務求令歌唱事業更上一層樓。他說:「在紅館演出的氣氛與別不同,希望以後都可以在此以歌會友,帶來更多範疇的音樂體驗。 至於談到未來動向,曹格竟表示:「我打算多做100場演唱會後便退休。」令在場傳媒大感愕然,繼而追問他退休後的打算,曹格即擺出一臉茫然的表情說:「這…唯有再做多100場吧!」

接着有媒體問曹格會否考慮發掘新人,轉個角色擔任經理人,但他指:「我較想做老闆。」眾人即取笑他視老友劉德華作目標,曹格聽後非常感觸,更指很多人都不明白為何劉德華昨晚會到紅館捧他場,曹格直言:「華仔是我的恩人,當年與側田發生了那件事後,我的事業陷入低潮,華仔不單聽我講訴心事,還開解我,更恭喜因我這次跌低後,明白發生了甚麼事,將來只會發展得更好。開唱前,很多人都說華仔不會來看我的個唱,因為工作與家庭都很忙,但昨晚他竟然坐足全場,我真的很感動。」

除華仔外,曹格亦公開向葉德嫻致謝。不說不知,原來葉德嫻得悉曹格在紅館開唱後,即致電給他說要送上賀禮,早於大前晚總綵排時,葉德嫻還帶名貴香檳送給曹格,更細心叮囑他:「喝酒後千萬別要在街上四處走,這枝香檳留在家中喝吧!」本來也想到演唱會撐場,可惜身體抱恙未能出席呢!至於談到好友側田專程回港擔任嘉賓,曹格再次感謝好兄弟之餘,更開腔剖白這段兄弟情,他坦言:「我與Justin的想法、性格,以及對音樂的執着都很想似,所以才可以這麼老友。」難怪二人能夠「街頭打架街尾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