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文字出處: 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208090018.aspx (中央社新聞網)


英國演員鮑伯霍金斯(Bob Hoskins)的經紀人今天發表聲明說,繼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病後,鮑伯霍金斯決定自演藝生涯退休。

現年69歲的鮑伯霍金斯於長達40年的演藝生涯中,擅長飾演銀幕硬漢,他因1980年代在英國盜匪片的精湛演出而聲名大噪,並繼續以好萊塢性格演員身分維持長久演藝生涯,他的代表作品包括「威探闖通關」(Who Framed Roger Rabbit)。

經紀人發表的聲明說:「繼去年秋天診斷出罹患帕金森氏病後,鮑伯霍金斯希望宣布他決定自演藝生涯退休。他要感謝過去多年共事的全部優秀和傑出的人們,以及在他美好生涯中一直力挺他的所有粉絲。」

聲明又說:「鮑伯如今期待退休後陪伴家人,且這段期間如果穩私獲得尊重,他將會極度感激。」

鮑伯霍金斯最後飾演的角色是「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中的七個小矮人之一,本片由美國驚悚片「暮光之城」(Twilight)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