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片名:【壁花男孩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03分鐘。
類型:愛情/成長/溫馨。
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吉屋出租】。
演員:艾瑪華特森【哈利波特】系列。羅根勒曼【波西傑克森】【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伊薩米勒【凱文怎麼了?】。
發行公司:龍祥。

★【哈利波特】系列女主角「妙麗」艾瑪華特森,「轉大人」後首部主演新作。
★ 原著小說一出版即突破20刷,榮獲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滿分評價,暢銷百萬冊,出版10年仍高居亞馬遜排行榜!
★ 以優美熱情的映像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

劇情簡介:
由艾瑪華特森和以主演《波西傑克森》、《3D劍客聯盟》竄紅的新生代男星羅根勒曼擔任男女主角,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更親自執導電影版本,被譽為繼《美國心玫瑰情》後,再一部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作品。

查理(羅根勒曼飾)是個害羞的高一學生,擁有超越他年紀的聰明,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親友,他可說是個「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

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如:交友、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兒時姑姑的意外死亡陰影中走出來。

還好他在學校遇到了好友珊(艾瑪華特森飾),給他許多幫助和友情,分享了他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的親切的真實筆記…。

劇照欣賞:

贈票方法:
1.請將本文章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
2.然後回答問題:請問你為何想看這部片?你覺得自己是壁花嗎?為何?(直接回答於本頁即可)
3. ※最後,將 1. 你的分享網址。2.你的個人資料(含本人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個人資料絕不流出,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3.你回答問題的答案。 mail到活動信箱: dodobear@orzmovies.com 彌勒熊收~~即可(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壁花男孩】贈票活動:)
4.祝你中獎愉快!

※獎品與使用之範圍※
時間地點:2012年10月9日(二)19:00 京華城喜滿客影城(北部以外網友請勿參加)。
【壁花男孩】特映卷一人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