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由【無間道】【竊聽風雲】系列電影麥兆輝、莊文強聯手執導,號召梁朝偉、周迅、范曉萱等大牌巨星主演的華語懸疑諜報鉅片【聽風者】風勢猛烈,周五晚場上映,直到周六一天半的時間全台票房破550萬,也成為本檔上映新片第一名,梁朝偉耳朵發功果然吸金!

梁朝偉繼【色戒】再挑戰諜報題材
【聽風者】打著梁朝偉繼李安導演的【色戒】之後,再次演出華語諜報經典,上映前就話題不斷,不僅是梁朝偉戴上灰瞳隱形眼鏡,生涯挑戰四度扮演盲人,也是他和票房女王周迅繼【大魔術師】後再次合作演出,戲中兩人默契十足,而兩人在動盪時代的感人愛情和國共諜戰也掀起討論話題。

周迅演技大爆發 范曉萱角色敏感 表現搶眼
而戲中梁朝偉飾演的聽風者和女特務周迅及破譯員范曉萱,三人也譜出一段動人的愛情,導演巧妙安排三人的角色和三人在情報局負責的工作,更藉此帶出三人微妙動人的感情關係,電影上映引起廣大女性觀眾的好口碑,周迅在戲中飾演壓抑情感的女特工,千變萬化演出讓人驚艷,而范曉萱在戲中的身分敏感,且一改形象以溫柔婉約演出梁朝偉的妻子,對比周迅內斂冷豔,也獲得梁朝偉欣賞,覺得曉萱非常有潛力。

【聽風者】再掀諜報竊聽熱潮
繼【風聲】後,耗資3.8億打造的華語諜戰鉅片【聽風者】再度以票房掀起諜報題材的熱潮,【聽風者】故事敘述戰爭時期爾虞我詐、敵我暗算裏,攸關國家命運的神秘機關「701」陷入空前危機,一位平凡盲人如何扭轉這場關鍵戰局,更展開一連串驚心動魄的故事…。這次梁朝偉飾演的何兵和周迅飾演的張學寧,兩人所效力的「701」情報局竊聽的卻是老蔣情報,這也揭開國共時期兩軍對決的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