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郭書瑤:「起雞皮疙瘩好感動!」柯震東:「我的第一支愛情動作片!」
由柯震東所主演的電影【南方小羊牧場】即將於今年秋天11月9日上映。今日(15號)導演侯季然、大野狼柯震東與招財妹郭書瑤一同出席電影預售票首賣握手會,並與現場所有尖叫失控的影迷們觀賞電影【南方小羊牧場】首支預告的全球首度大首曝,現場並號召所有粉絲在同一時間網路串連轉貼,預計再度掀起下半年度的國片網路討論熱潮!郭書瑤看完預告感動得直呼起雞皮疙瘩:「好感動!好想哭!」柯震東與郭書瑤今天提早與粉絲一同慶中秋,兩人現場手繪插圖在柚子上面,柯震東畫了大野狼,郭書瑤畫了招財貓。除了讓粉絲與偶像面對面的月圓人團圓,也送給支持的粉絲們一個特別限量的純手工中秋紀念禮!

【南方小羊牧場】一分半鐘的首波電影預告裡面,揭露了大野狼柯震東飾演的影印店特派員,使命必達的決心以及把妹招數。只是電影片段如此看似簡單輕鬆,但演起來實際上的狀況卻不只如此;成了要一邊談戀愛、還要一邊比拼體力的愛情動作片。其中一場大場面的夜戲,柯震東為了在一場混亂中追回女主角,在南陽街上來回足足跑了二十多趟。導演侯季然爲求表演真實,現場馬上給阿東體力大考驗,伏地挺身先做個五十下再來接著拍。柯震東說:「我是體育科學生,伏地挺身難不倒我!不過這場戲到處都有人在射紙飛機,滿天都是紙飛機飛來飛去,常常跑一跑就會被紙飛機搓到,所以我一邊跑還要一邊算時間;如果紙飛機快要飛過來了,我就要趕快加馬力衝過去;如果它快要搓到我,我就要縮小腹、扭一下、然後閃過去;如果它跟我擦身而過,我就要像跳馬鞍那樣跳過去;整個就是障礙賽,我根本就是在拍愛情動作片!」而導演侯季然則是稱讚柯震東是天才型的比賽型選手,現場講戲的時候總是掛著口頭禪:「好難」,但只要一上戲就完成可以掌握戲的節奏、非常自然、表現得非常好!

招財妹郭書瑤這一次飾演的角色是補習班的紅牌業務,非常精打細算、認真賺錢的小資女,也是【南方小羊牧場】這部戲的最大亮點。柯震東說:「相處前跟相處後落差還滿大的!一剛開始以為她會像電視看到的那樣,很甜的感覺,但是其實她是非常認真的演員,一有空檔就會一直不停的唸台詞、試情緒!」郭書瑤:「其實這部戲的角色跟我本身滿相像的,都是希望可以很努力、賺很多錢、然後完成自己的夢想。」招財妹郭書瑤有一場在飲料店搖珍奶的戲,是所有劇組幕後工作人員期待超久、還有很多人休假特地來探班的一場戲。雖說短短不到幾秒鐘的鏡頭,但這場戲讓郭書瑤整整搖了近一個小時的飲料,旁邊的店員還不時的加入指導姿勢,讓瑤瑤隔天雙手手臂抖到舉起來都很困難。郭書瑤笑說:「在電影裡面就是一個超級認真的角色,搖珍奶就一直搖、接電話就一直接,拼命想要完成自己的夢想!」郭書瑤也小小透露之前在南陽街有補習過一段時間,是非常用功的學生、都會提早到教室;這段時間有學弟遞紙條傳情,但對方卻沒有留電話也沒有署名,只有寫「那個學弟」,所以到現在還不知道究竟紙條是誰寫的。

【南方小羊牧場】劇情描述,阿東(柯震東飾演)的愛情不見了,失魂落魄的他來到補習街尋找前女友,卻莫名其妙被拉到影印店當店員、印考卷。一天,某補習班的考卷出現了名為南方小羊牧場的插畫,吸引他的注意,這隻喃喃自語的小綿羊,原來是補習班女助教小羊的傑作。那天下午,阿東在小綿羊旁邊畫了隻大野狼,胡言亂語跟小羊對話,竟引起學生的熱烈迴響,也驚動了補習街裡臥虎藏龍的人物:熱心的里長伯、精明的招財妹、神秘的牧師、迷人的炒飯哥紛紛出現…他能順利找回愛情?還是會遇見下一次戀愛?究竟大野狼能不能追到小綿羊呢?

詳情請密切鎖定Facebook|南方小羊牧場http://www.facebook.com/sheeplovermovie
【南方小羊牧場】11月9日,情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