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令眾人印象深刻的動作鉅片-【即刻救援】在2008年首度推出時,便創下全球破2.25億美元票房的驚人成績,男主角連恩尼遜就此在世人心中成為英雄偶像,成了最酷、最Men的男人代表,為了再度帶給大家更精采刺激的視覺之旅,原班人馬再度出擊,由動作片鬼才導演盧貝松親自領軍編寫劇本並進行製作,於今年再度推出了續集-【即刻救援2】;電影未上演先轟動,會有什麼驚人的新冒險,也是網路的熱門討論話題;連恩在此時也展開了電影宣傳活動,第一站就來到位於亞洲的韓國首爾,在這裡他會見了亞洲的媒體朋友,並向所有影迷問好,在記者會以及首映典禮中,都造成相當大的轟動,優雅迷人的風采,再次證明巨星的不凡魅力!

連恩是在16日的凌晨才抵達首爾飯店,第二天一早便開始了連續二日馬不停蹄的媒體活動,並與韓國和來自亞洲其他國家的媒體朋友進行訪談,接著是熱鬧的國際記者會和首映的紅毯典禮,永遠都活力十足的連恩也讓所有在場的媒體朋友大為驚嘆,即使已年過60,在他的臉上絲毫看不出疲憊,面對媒體也侃侃而談,對於自己會因為【即刻救援】登上事業高峰,他也頗感訝異,他表示:「當初並沒有想到【即】片會如此成功!」但也因為這部電影,使他被影迷視為英雄偶像,甚至說他「是最令人不敢招惹(Bad Ass)的男人!」他也開心的說:「保護家人是我們的責任,只要有需求,我一定隨時在側!」同時,大家都對他如何在這個年紀依然保有強健體魄並奠立典型好男人形象感到好奇;連恩說,他從9歲開始直至17歲的這段期間,就開始他的拳擊課程,為他奠立了基礎,逐漸年長後,在參與不同電影演出的體能訓練中也學到許多搏鬥武技,反而讓他結合更多不同的體能技巧而自成一格,他認為身為一個演員就應該隨時保有健壯的體魄,他盡量讓自己做到這一點,只要能帶給影迷更多的好電影,也是他身為演員的最大樂趣之一!

9月17日晚間的紅毯首映典禮正值三巴颱風侵韓,即使外頭下著傾盆大雨,仍然不減影迷們對連恩的熱情,在連恩尚未抵達現場前1個小時,現場就擠滿了人山人海的影迷,全都帶著自己的相機、電影海報等物品紛紛搶佔位置,當連恩一步出紅毯,影迷們便瘋狂的開始尖叫,手機相機此起彼落的閃光拍個不停,連恩的手也從沒停過,除了和影迷熱情擁抱、握手之外,也一路為大家簽名,有的影迷甚至激動落淚,現場激動的情緒持續升溫、high到最高點,短短不到50公尺的紅毯距離,整整進行了將近一個小時才讓連恩走上前台,他非常地感動,直嚷著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到首爾,甚至有機會的話,他希望可以到每個亞洲國家,親自向影迷打招呼,感謝大家對他的熱情!

【即刻救援2】的故事,在上一集中,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小琴,惹上了冷血無情的阿爾巴尼亞黑幫分子,而他們誓言復仇,趁布萊恩全家至伊斯坦堡度假時,設下了天羅地網,準備捉拿活口以徹底復仇,而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布萊恩的妻子,並以她的生命作要脅,逼他就範;不過,他們卻錯估了布萊恩的能力,身懷絕技的布萊恩在這個危急的當下,迅速地展開了一連串驚險刺激的救援行動,這一次,因為小琴的介入,反而使得整個情況更加複雜、狀況不斷,面對更多的敵人,更強大的火力,布萊恩是否能再度施展渾身絕技,讓家人脫困呢? 更令人意外的精采結局,請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