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為迎接【哈比人】系列小說出版75週年,以及9月17日開始的全球「托爾金週」與9月22日「哈比日」的到來,華納兄弟公司特別在9月20日公開最新的【哈比人:意外旅程】預告片,除了一支主要的預告外,導演彼得傑克森還在網路上特別製作了多款不同版本的結局,讓粉絲們除了可以客製化自己的預告片結局外,還可以上傳到臉書上與朋友們分享。

J.R.R托爾金的魔戒系列小說,對後世的奇幻小說影響深遠,他所獨創的精靈語,至今仍舊是全世界魔戒迷們共通的語言,國外除了有設立專門教授精靈語的補習班之外,魔戒迷們還組成一個「托爾金協會」,明訂魔戒小說的出版日9月21日這一周為「托爾金周」,也由於【哈比人:意外旅程】主角比爾博巴金斯與【魔戒】主角佛羅多巴金斯兩人的生日同在9月22日,因此這一天也被訂為【哈比日】,身為標準魔戒迷的導演彼得傑克森當然不能錯過這麼重要的日子,在9月20日公佈最新的【哈比人:意外旅程】預告片,同時在自己的臉書上告訴粉絲們如何慶祝這個偉大的日子,導演表示:「至少在忙碌的生活中,過一天像哈比人一樣簡單、知足卻充滿歡笑的日子。」

【哈比人:意外旅程】除了原有的預告結局外,導演彼得傑克森還特別製作了另外四種不同風格結局的畫面 ,將於9月20日同步刊登在Yahoo!奇摩電影與Yahoo!奇摩名人娛樂頻道,粉絲們將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畫面,接續在【哈比人:意外旅程】的預告最後面,達到客製化的目的。這幾款預告分別為「甘道夫版」、「比爾博版」、「刺針寶劍版」「咕嚕版」與這次的新人「矮人版」五款。

「哈比人:意外旅程」故事發生在【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之前60年的中土世界,與世無爭的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意外捲入了一場史詩般的旅程。為了從巨龍魔爪底下收復伊魯伯矮人王國,甘道夫推薦哈比人的比爾博巴金斯加入由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十三人遠征軍,儘管百般不願意離開他溫暖的家,比爾博最後還是加入他們進入原始的荒野,沿路遇到可怕的妖精、巨大食人妖、座狼、邪惡魔法師與半獸人的襲擊,但是他們互相幫助,不斷克服困難,最後竟然讓比爾博遇見從此改變他一生的怪物:咕嚕。當他發現咕嚕持有一枚神奇的魔戒,向來與世無爭的比爾博要如何將魔戒從視之如生命的咕嚕手中奪過來,他的一舉一動將關係著中土世界所有生靈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