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台灣電影娛樂網)

資料來源:(彌勒熊電影網)



威秀影城正式七歲嘍!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威秀影城推出總獎額超過30萬的贈品給影迷抽獎。即日9/21(五)起到10/21(日),只要觀眾欣賞任乙部電影並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參加第一波活動,即有機會獲得「Sony Xperia S手機」、「Samsung超薄Galaxy Tab 10.1 Wi-Fi版 P7510」、「Sony BRAVIA 32″ KDL-32C520液晶電視」、「SONY iPod/USB 組合音響CMT-CX5iP」。想集點A好康的影迷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若影迷持iShow卡看電影集點並且願意加購電影套餐,則可參加第二波更高檔的抽獎,獎品有「 ASUS UX21E 筆記型電腦」、「技嘉三合一筆記型電腦 T1132」、「HP Pavilion G4-1103TX 筆記型電腦」。

不光是I show卡友能夠A好康,所有HAPPY GO點數3點折1元,於活動期間,憑HAPPY GO點數可直接至櫃檯折抵票價3點折抵1元,100%折抵無上限,也有機會換到免費電影票。而且iShow卡或HAPPY GO卡兌點之卡友,天天抽出一名送777點。完全配合威秀影城七周年慶生的吉祥數字。

iShow卡友的好康還不只於此,只要觀賞任乙部電影,加購電影雙人組合餐,並出示iShow卡消費集點, 即可獲得限量「 七週年慶紀念版威秀寶寶資料夾」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還有專屬IMAX活動的好康送,以iShow點數100點,可免費兌換「威秀影城IMAX手電筒」乙個。連凡iShow卡會員且帳號下有累積iShow點數即可到iShow官網進行『酷樂霸』抽獎遊戲。只要iShow點數1點,就可進行乙次『酷樂霸』抽獎遊戲,最大獎為Samsung 40吋3D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